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美福牛排館好味升級即刻品嚐 免費升等55天乾式熟成牛排

美福牛排館的「乾式熟成牛排教父」陳重光是首位遠赴美國與Smith& Wollensky、Gorat’s、Peter Luger等乾式熟成牛排館交流相關技術的主廚,他在十多年前國內乾式熟成風氣尚未成熟之下,將其此技術帶回台灣,不僅在當時造成轟動,也奠定了在此領域的專業地位。

乾式熟成牛排近年來在市場上依舊話題不斷、聲勢不墜,在美、日、韓等各國的餐飲界形成主流,連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川普宴請貴賓的餐桌上,也都相繼出現乾式熟成牛排。因為過程繁複、加上名人效應,讓乾式熟成牛排成為高檔餐飲的象徵,Fresh& Aged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也因而成為老饕以及政商名流最喜愛的餐廳之一。

陳重光主廚秉著對乾式熟成的執著與用心,讓他在追求技術到位的同時也希望能以科學精神來證明乾式熟成的不易。他認為熟成室是基本配備,控制微生物影響則來自牛肉本身,經由不斷的溫濕度、部位、產地等的測試,加上還需克服台灣的天候條件,最終才能成就穩定性高且擁有獨特熟成美味的乾式熟成牛排。

「您的牛排需要幾分熟?」這是在牛排館用餐食再熟悉不過的問話,Fresh& Aged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發揮肉商私房倉庫之絕佳優勢,為首家可以讓客人選擇「您的牛排幾天熟?」的頂級牛排館。目前從28天到55天、75天、以及全台第一家完成「乾式熟成100天」的牛排館,同時也陸續提供饕客128天、180天、200天等更長天數的選擇。

對於更專業、更挑嘴的客人,Fresh& Aged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更推出「乾式熟成客製化服務」,不僅是國內唯一乾式熟成天數最多選擇的牛排館,更能提供讓消費者親自挑選最愛的部位與天數。每塊牛肉皆以Prime等級美國牛進行乾式熟成,經過嚴密的設備與技術控制下,牛肉就如同紅酒或乳酪陳年般,緩慢時間的變化,讓牛肉熟成天數越長散發出的香氣表現更有層次。

目前Fresh& Aged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為感謝廣大顧客的支持,即日起至明年1月25日止,平日周一至周五,凡單點乾式熟成牛排即享免費升等至55天。55天一直以來是乾式熟成牛排中最美味的指標,不論香氣、嫩度、多汁度都是最適宜的狀態,這是為什麼55天最受到歡迎,也是品嚐乾式熟成牛排的必點天數。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