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The Peak 尊爵峰|氣質出眾的春季女錶!Rado瑞士雷達表淡色系優雅表款推薦

Rado瑞士雷達表特別推薦春季賞櫻必備錶款!在浪漫三月天賞花的同時,搭配柔和的淡色系配件,展現迷人優雅的風格。

萬物復甦 百花綻放 春回大地 展現滿滿氣勢與自信

True Square真我方形系列高科技陶瓷Ash Barty限量版腕錶以柔美的粉紅色高科技陶瓷錶殼搭配粉紅色皮革錶帶,且以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以及開芯設計做呼應,突顯出低調奢華感。該腕錶呈現如櫻花般嬌嫩誘人,並透過拋光處理,讓鮮嫩的櫻花也多了點俏皮可愛的戀愛氛圍。在浪漫中帶點知性的微熟氣質,是一款適合日常生活,同時也能應付重要場合的錶款好選擇。真我方形系列高科技陶瓷Ash Barty限量版建議售價NTD 64,900,限量發售996枚。

攜手義大利花園組織 季節交替 致敬大自然原始風貌

自2017年起Rado瑞士雷達表就與義大利花園組織Grandi Giardini Italiani合作。最新推出的Rado 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世界花園合作款。以春之使者為名的系列錶款,利用拋光淺玫瑰色高科技陶瓷腕錶與錶面的花卉刻面,傳遞出雋永的春日氣息。白色則是猶如白雪覆蓋的冬日,拋光白色高科技陶瓷與雪花刻面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賦予靜候春天再度降臨的平靜祥和氛圍。每只建議售價NTD 61,900。

樹木發著嫩綠新芽 花草奼紫焉紅爭奇鬥豔 享受生命美好

True Square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腕錶以注塑成型整體式結構打造方形結構錶殼,搭配的錶冠與錶鏈均使用高科技陶瓷製成,加上錶殼邊角細膩圓潤的特殊做工,結構圓潤貼合手腕,輕盈且耐磨,並透出自然悅目的細緻光澤。鏤空設計的錶盤方中帶圓,讓人可以清楚欣賞內部的機械運作,搭配瑞士製造的高品質自動上鍊機芯,擁有80小時的動力儲存,錶盤方中帶圓的開芯設計帶有玫瑰金色斜角裝飾,搭配日內瓦條紋機芯內罩,讓機芯以具有層次感的方式一眼洞見。建議售價NTD 76,600。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