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The Peak 尊爵峰|少女心大噴發美食!《杏桃鬆餅屋》櫻桃北海道鮮奶油鬆餅,好吃好拍兩不誤!

結束了冬季的草莓季之後,春天的杏桃鬆餅屋櫻桃迎接三月到來,奢華不失可愛風格的粉紫魅力,來自糖漬櫻桃與北海道鮮奶油融合的自然酸甜。

於3/1起~4/30期間,杏桃鬆餅屋推出「櫻桃北海道鮮奶油 厚鬆餅/280元」、「櫻桃北海道鮮奶油 薄鬆餅/280元」,以及附上自家製櫻桃果醬的「櫻桃伯爵鮮奶茶(冰、熱)/160元」共四款季節限定全新櫻桃季新品全面上市。

從紅、紫到粉紫光譜的櫻桃酸甜 層疊著薄與厚的珍貴蛋香

與常見的鮮紅色糖漬櫻桃不同,新鮮黑櫻桃在糖漬後保有適度的天然酸甜與脆彈口感,每一份鬆餅皆能品嚐到五顆份量的紅紫色澤糖漬黑櫻桃之外,杏桃鬆餅屋更將體型較小,具有幫助消化道、睡眠的酸櫻桃與檸檬等熬煮為酸櫻桃果醬。

帶有些許紅紫色的酸櫻桃果醬為Q彈的「櫻桃北海道鮮奶油 薄鬆餅/280元」增添酸甜層次,一旁還有酸櫻桃果醬與北海道鮮奶油調製而成的天然粉紫色櫻桃鮮奶油,推薦給想品嚐濃郁櫻桃風味的櫻桃愛好者。另一款蛋香濃厚,鬆綿不失扎實的「櫻桃北海道鮮奶油 厚鬆餅/280元」,在所需較長時間的烤製下,厚鬆餅表面略帶薄薄一層酥脆焦糖香氣,混搭著蛋香在滿滿櫻桃鮮奶油、北海道鮮奶油的交融下,更顯多層滋味。

櫻桃果醬加乘的櫻桃伯爵鮮奶茶 不只溫潤香甜

糖漬黑櫻桃切丁點綴於冰、熱的「櫻桃伯爵鮮奶茶/160元」奶泡上層,迫不及待讓人想挖起黑櫻桃切丁享受純粹的脆彈酸甜滋味。本季以無糖調製的伯爵鮮奶茶,能喝得到伯爵奶茶的馨香溫潤,但為了更添櫻桃的濃厚風味,特別附上一杯自家製的酸櫻桃果醬,藉由酸櫻桃果醬的甜酸取代一般糖漿,為伯爵鮮奶茶在奶香、茶香裡,帶來獨特的櫻桃酸香。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