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牛轉錢坤從年初一吃到初三 饗用美味料理再抽500元抵用券

2021年要「牛」轉錢坤啦!道別悶壞的2020年,給自己一個試手氣,重新「犇」向新一年的喜悅。旗下代理多家日本餐飲品牌的慕里諾餐飲集團,多年來堅持選用安心食材,在不同季節帶來美味的限定料理。

強調季節性的各品牌,也為台灣人最重要的農曆年推出小資試手氣「牛轉錢坤 犇向新春」活動,於2月12日(大年初一)~2月14日(大年初三)為期三天,凡於「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鳥丈爐端燒」、「杏桃鬆餅屋」、「石壁家」、「泰迪農園咖哩」消費滿額888元,即可抽獎,而且人人有獎,最高500元抵用券,其餘尚有300元餐點、飲料等抵用券,兌換消費時間可至3月底。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日本最強開運組合

今年想要超強運,那就不能錯過最強開運組合的「酥炸寒鰤魚腰內豬排套餐」。在日本,鰤魚有著“開運魚“象徵,因為鰤魚隨著成長晉級而有不同名稱,其中寒鰤魚更是鰤魚在成長過程中最為頂級且肥美的時期,再加上有著”勝利“之意的酥炸豬排加持,一份「酥炸寒鰤魚腰內豬排套餐/420元」不僅囊括寒鰤魚肉扎實口感、腰內豬排的軟嫩,更有滿滿的好運象徵。在大年初一~初三來店,想要抽中500元抵用券大獎,先來份最強套餐吧!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澎湖人的白金魚

冬天的漁獲最是肥美,想要在年節期間品嚐“年年有餘“的吉祥象徵,一到年節期間,市場價格就三級跳大晉升的土魠魚,在「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裡價格不變,但是美味卻大提升。擁有澎湖的白金之美稱的土魠魚,在冬季有著豐腴肥美肉質,藉由料理長精湛的料理手藝,無論是酥炸或醬燒手法,都能一嚐季節限定,兼具油香美味與緊實肉質的滋味。

將真正的土魠魚裹粉香煎,再以日式蘋果泥、清酒等調味醬燒而成,「薑汁醬燒土魠魚套餐/420元」的鹹甜滋味超下飯;其他也有單純可享用土魠魚美味的「酥炸土魠魚套餐/420元」、「土魠魚腰內豬排套餐/380元」可選擇。

鳥丈爐端燒/ 豐富盛合、豐盛年年

人家說過年就是要吃澎湃,意味著這一年能豐衣足食、不愁吃穿。想要吃得澎湃,擅長燒烤料理的「鳥丈爐端燒」,將台灣小農與船家直送食材,延續“原食炭魂“理念,藉由備長炭的高溫碳烤,將明太子雞柳、杏鮑菇豬肉捲、剝皮辣椒起司捲等料理,帶來更為迷人的香氣;一次集結燒烤串的「燒鳥盛合分享餐/870元」,更涵蓋了外酥內軟的「蔥鹽酥炸豆腐」、經典的「烤鯖魚」,以及十足下酒的「鹽味台灣九號毛豆」等下酒佳餚,為年節增添歡樂氛圍。

石壁家Pasta/ 金柚消災祈順利

過年吃多了高熱量的大魚大肉,風格清新的「石壁家」以自家製的義大利生麵帶來清爽美味。年節期間推薦品嚐的「柚子奶油雞肉野菇湯麵/360元」,以柚子香氣引領風味,並於奶油高湯底內加入雞肉、各式菇類,口感溫潤高雅不膩;其中的“柚子“,在日本除了於冬至泡湯時放入可減少感冒效果,金色渾圓的外觀更有金色好運意象。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柚子的日文發音(YUZU)與“融通“相似,因此又有為身體帶來無病痛、順利之意,可說是相當具有正面意涵,適合過年大啖的美味。

杏桃鬆餅屋/ 人見人愛草莓系列

人人都喜愛的草莓季,在年節期間更顯討人喜愛。一次吃得到滿滿苗栗馬拉邦山上新鮮草莓的草莓系列,「杏桃鬆餅屋」於此時推出厚、薄鬆餅供草莓控選擇。以崩壞系深受消費者喜愛,扎實的鬆餅搭配著自家製草莓奶霜的「漫步雪莓厚鬆餅/280元」,亦或是夾入北海道鮮奶油、搭配自家熬煮草莓覆盆子果醬、香草冰淇淋搭配享用的「草莓王冠薄鬆餅/300元」,無論是哪一款都有著杏桃鬆餅屋滿滿溫暖誠意。年節期間,與親朋好友一起到杏桃鬆餅屋,享受悠閒輕鬆的草莓季午後吧!

泰迪農園咖哩/ 海陸多饗澎湃餐

年節一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好友相聚時光,最適合來份一次可品嚐到海陸多種料理的「春節四人分享餐」。套餐包含口感軟嫩的牛小排、具有嚼勁的紐約客牛排之外,來自精緻品牌究好豬的酥炸腰內、香煎里肌,以及省去剝蝦麻煩的咖哩烤蝦、印度風烤雞翅等料理,甜點也以咖啡萊姆葡萄蛋糕等多種選擇提供。當然,小聚時聊天口渴,「泰迪農園咖哩」再獻上可無限暢飲的紅茶、咖啡、繽紛檸檬釀,讓您歡聚時光能聊好聊滿!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