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透過父親節挖掘ISSEY MIYAKE「實穿美學」設計理念

對於父親的印象,我們總是有一種好近又好遠的距離。如果母親像是身邊的一盞暖燈,那麼父親就好像遠處那座威聳的高山,屹立不搖的站在那兒,當你望向他時,他也總望向著你。那是一種沉靜的情感,悄無聲息的,當你擁有的時候無法察覺,一旦某天距離遙遠了,便勾起對於父親的滿滿思念。今年,就讓我們透過父親節,來挖掘Issey Miyake的魅力吧,因為這非常適合成熟的時尚男士穿著!

Issey Miyake Men的設計師高橋悠介,將品牌定位總結成三個關鍵字:「Function(機能性)」、「Smart(社會性)」、「Craft(工藝性)」。其中的「Craft」,指的就是把服裝製作的傳統技法融入其中。高橋先生希望通過把傳統技法融入服裝製作中,在穿上衣服後,就能夠讓人感受到傳統技法誕生的「文化背景」。這樣的精神讓三宅一生旗下所有品牌都秉持著相同的概念,延續了品牌從開始至今的實穿美學和日本工藝。並在每一季的設計中,揉合了屬於新世代的活力,創造實穿性與機能性兼具的日常穿著。

「服裝應該是自然、舒適且便於活動旅行與適應各種場合的」,Issey Miyake團隊共同追求的理想是實穿性與機能性。為了各種日常生活所需,製作出穿著舒適的衣服。這是Issey Miyake團隊共同守護的理念,並且不斷地思考如何加入嶄新的元素。Issey Miyake Men和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兼具機能與實穿性的特色,適合替所有忙於工作的男性,量身打造不同場合的穿衣風格。誰說一件衣服不能夠因應所有場合?透過不同的造型搭配,同一件衣服穿在同一個人身上,也能夠展現十足的個人特色,更符合各種場合的需求,成為符合現代男性生活的全新設計!

以Issey Miyake獨自的皺摺技術作爲背景開發出來的全新品牌衣服。所使用的素材讓男性在穿著時不容易起皺,并且快乾。另外,有規律性排列的皺褶讓衣服不會緊貼著身體;輕盈、方便活動、方便照顧、方便携帶是他最大的特徵。通過縫製後再進行皺摺的加工,讓衣服更加立體,兼具綫條美與機能性。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