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The Peak 尊爵峰|Lunaz Design 將賓利1961燃油稀有車純電動化 起價高達1400萬

Lunaz Design是一家源自英國的改裝設計品牌,專門將經典的燃油車款以純電形式重新製成。他們的作品包括Jaguar、Range Rover Classic和Rolls-Royce等品牌,這次他們的目標是Bentley

據悉,Lunaz重新製作了1961年產製的Bentley S2 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的車身、底盤、懸吊、內裝和動力總成,包括將原本裝置在車上的6.2升V8動力換成電動馬達。雖然動力輸出的功率數據沒有公開,但由於底盤懸吊都做了對應升級,因此品牌強調,即使是經典的外型,駕馭感受也與現代乘用車相近。

然而,最令人驚訝的是價格。據外媒消息,官方表示每一款車都需要徹底修復、更新和替換,甚至要改動一些舒適性的配備以更現代化,因此起價高達35萬英鎊,折合台幣超過1400萬。Lunaz Design的改裝品牌,看來只有金字塔頂端的客戶能夠負擔。

圖片來源 @lunazdesign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