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MIDO瑞士美度表百年慶特展 築構永恆時日品味經典時跡

1918年11月11日,一戰停戰的當天,經驗豐富的天才製表大師Georges Schaeren選擇在這一天創立了瑞士MIDO美度表。從這個極具象徵性的日子開始,美度表就從未停止以自信的眼光展望未來,並始終懷揣著創辦人的遠見卓識。

「MIDO」這個品牌名稱源自於西班牙文「Yo mido」,意謂著 「我衡量」。如今,美度表立足於瑞法邊境侏羅山脈中心的力洛克Le Locle小鎮,同時在今年這個歡度100週年慶的日子,推出全新的時計作品,重申美度傳承百年的核心價值:永恆的設計、優異的材質和創新的技術。

自品牌創立以來,美度表的理念就是致力於將開拓創新、設計美學、卓越的功能性相結合,始終堅持從著名建築中找尋設計靈感,並擁有著集合領先製錶藝術、卓越的全自動機械機芯與高品質的材質於一身的獨特優勢;除此之外,線條簡約俐落的設計,更賦予美度表淋漓盡致的雋永風範,從不在時尚和潮流中隨波逐流,而是以其經典不墜的性格獨樹一幟。

1920年代,美度的製錶師運用精湛技藝,催生出令人歎為觀止的作品,包括漆藝腕錶、汽車水箱護罩造型腕錶、袖珍懷錶、馬賽克琺瑯彩的金屬墜飾錶、跳時錶以及袖珍座鐘等。1930年代,美度表發明專利軟木密封墊防水裝置(Aquadura),優異的品質奠定了美度屹立錶壇的基礎。1939年,美度表以Robi機器人作為品牌形象大使,象徵產品的堅固耐用和現代感,並在後來一路陪伴品牌展望未來。

為了慶祝創立100週年,瑞士美度表特別於台北盛大舉辦「築.跡 百年時間展」上市活動,以「過去、現在、未來」為主題概念,展出多款別具歷史意義的古董腕錶,以及2018年全新經典系列錶款。此次推出多款全新Baroncelli Big Date永恆系列大日期窗腕錶,配備獨有大日曆視窗功能結合Caliber 80超長動力儲存,這是專為100週年誕辰而生,紀念這百年一遇、繼往開來的「大日子 Big Date」;另外一款Baroncelli Trilogy永恆系列三部曲限量錶,精準呈現1918年和2018年的設計意象,及對未來2118年的展望與期許。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