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挪威游輪與阿里巴巴達成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全球首屈一指的遊輪企業—挪威遊輪控股有限公司與全球最大電商阿里巴巴集團日前聯合宣佈,兩家企業現已達成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挪威遊輪擁有獨具創意且屢獲殊榮的遊輪產品,能夠為遊客提供無與倫比的海上假期體驗;而阿里巴巴深諳中國消費者的期望和需求,能夠助挪威遊輪打造最適合中國大陸市場的產品和服務。中國大陸遊客即將成為游輪行業的第二大客源市場,挪威游輪將充分運用阿里巴巴範疇廣闊的生態系統吸引消費者,增強中國遊客對挪威遊輪特色假期體驗的認知,進而讓挪威游輪成為他們的度假首選。藉由此次合作,阿里巴巴也將藉著挪威遊輪在中國大陸及全球的船隊資源,進一步擴大阿里巴巴用戶的O2O(線上到線下)體驗。

挪威遊輪自推出首艘遊輪以來已有50多年的歷史,

現已發展成為休閒旅遊行業最具傳奇的品牌。

挪威游輪將於2017年6月正式推出其首艘專為中國遊客量身打造的高端遊輪—挪威喜悅號。喜悅號的額定載客量為3850人,是挪威遊輪有史以來最具創意的遊輪。挪威遊輪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擁有挪威遊輪(公司同名品牌)、大洋郵輪和麗晶七海遊輪三大品牌,而喜悅號將成為挪威遊輪艦隊中的第25名成員。挪威遊輪將通過喜悅號的推出進駐中國大陸遊輪市場,並以此為契機宣佈此次與阿里巴巴的戰略合作。


挪威遊輪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喜悅號已於4月27日交付,從德國造船廠啟程前往母港上海。挪威喜悅號的揭幕及祈福儀式將於6月27日在上海舉辦,屆時喜悅號的游輪教父-華語流行樂巨星王力宏將為喜悅號祈福,成為儀式上的一大吸睛亮點。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