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Porsche運動駕駛課程於馬來西亞Sepang賽車場展開

Porsche亞太分公司宣布在馬來西亞Sepang推出備受期待的運動駕駛課程,這是針對想要循序漸進提升其駕馭技巧的車主所設計的特殊課程。Porsche運動駕駛課程在毗鄰吉隆坡國際機場的GP級Sepang國際賽道舉行,便利的交通位置使它成為Porsche車主及愛好者最理想的課程地點。

Sepang賽車場雀屏中選的原因在於它是亞太首屆一指的賽車活動聚集地,而且鄰近吉隆坡市區,賽道全長5.543公里,以大彎道及寬直道而聞名。Porsche運動駕駛課程提供熱身(Warm-up)、精準級(Precision)、高級 (Performance)、大師級(Master)、賽道體驗(Race Track Experience)、全球駕訓營(Porsche World Roadshow)及共同駕駛(Co-pilot)等七種特殊課程,主要目標在於讓駕駛者更熟悉如何在不同駕駛狀況下及利用車上電子輔助系統的不同介入程度來控制車輛的動態。小組式教學可確保每一位學員的專注度及快速的學習進度,還有機會進階至賽車手級的課程,每一項課程都會確保駕駛不忘享受駕馭樂趣的初衷。

在亞洲數一數二的賽道上接受Porsche認證教練的指導,

駕駛全世界最棒的跑車將不再是夢想。

Porsche運動駕駛課程將提供全系列的車款,從718系列到911、Macan、Cayenne及最近新推出的Panamera,此外還有911 Turbo S、Cayenne Turbo S和Panamera Turbo等多款頂級車型。共同駕駛(Co-pilot)課程的費用最低從新台幣5,000元起,參加全球駕訓營(Porsche World Roadshow)的費用則從新台幣12,000元起,參與課程的車主可使用自己的愛車或由Porsche亞太提供車輛。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