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國際兩大酒店集團攜手合作 晶華與洲際締結全球策略聯盟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日前召開董事會,通過與英國洲際國際酒店集團(IHG;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成立合資公司Regent Hospitality Worldwide, Inc.(RHW),負責經營開發麗晶酒店(Regent Hotels& Resorts)於台灣以外地區的全球性業務,此舉可以加快麗晶酒店在全球市場的版圖擴張速度。

IHG旗下擁有5,300家酒店,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中營運的總客房數將近80萬間,品牌包括有InterContinental、Kimpton、Indigo…等,參與IHG Rewards Club的會員人數超過一億人。IHG看到了觀光酒店市場對於頂級奢華服務的需求,麗晶是一個聞名全球的頂級品牌,有著無限的潛力與動能,因此決議注入豐沛的資源與晶華攜手,持續成就並壯大這個傳奇的品牌。

雙方在進行簽約的同時也對外宣布,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坐擁維多利亞港灣無敵海景的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原香港麗晶酒店於1980年開幕,2001年更名為香港洲際酒店),即將耗資重金進行全面性的大規模裝修,重新更名回「香港麗晶酒店」,並訂於2021年正式開幕迎賓,這代表著麗晶品牌將重返香港,並被打造成為最受矚目的全球旗艦店。

RHW管理階層的中長期計畫是持續專注於品牌的發展,於各大國際城市以及度假勝地開拓版圖。現有營運中的麗晶酒店也將加入IHG的全球旅館訂房系統,透過綿密的業務與行銷網絡、完善的會員回饋計畫,大幅度且全面性的提升各酒店的住房業績與獲利成果。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表示:「IHG和我們一樣尊崇這個品牌,並擁有相同的願景,雙方會共同確保Regent未來的成功,盡全力讓這個品牌再創榮耀高峰。晶華也將持續在台深耕,全權主導Regent在台灣,以及晶英、晶泉丰旅和捷絲旅的全球發展,把世界最好的帶進台灣,把台灣最好的帶給世界。」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