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W Hotel攜手超模Joan Smalls提升品牌時尚影響力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W Hotel及度假村宣佈世界頂尖超模Joan Smalls成為品牌首位「全球潮流先鋒」(Global Fashion Innovator),以協助W品牌打造全球新穎獨創的時尚平台,W也成為全球首間以時尚面孔代言的飯店品牌。

Joan Smalls是國際各大時裝雜誌及精品廣告的寵兒,曾多次登上國際版Vogue雜誌的封面,同時也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的御用模特兒、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及慈善家。此次與Joan Smalls合作,不僅把她創新的時尚品味融入W品牌的客戶體驗中,還會在全球W Hotel官方網路平台The Angle分享她的時尚之道!

Joan Smalls將把她銳意創新的時尚品味融入W的賓客體驗中,並為果阿W Hotel推出城市旅行指南。

全球W Hotel去年確定與Joan Smalls的合作,並於2017年推出一系列結合時尚與旅遊的創新議題,包括目前正在籌備的印度果阿城市旅遊指南,分享她在果阿時尚深度之旅的故事以及獨具風格的旅行推薦。

例如,漫步在果阿蜿蜒的小道上,拜訪當地充滿異域風情的精品時裝店,感受果阿風格的時尚與設計,到安居納跳蚤市場(Anjuna Flea Market)體驗活力多姿的當地生活方式,或是去Black Sheep小酒館品嘗獨特的果阿風味小食和雞尾酒等等,這本旅遊指南將同步在果阿W Hotel的客房及官網上推出。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