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McLaren攜手Sparco推出FIA認證訂製超輕量賽車服

McLaren一直都在追求輕量化技術的開發與運用,Sparco McLaren SP16+賽車服的推出再次證明了這一點。半個多世紀以來,重量優化一直是McLaren的品牌DNA;同樣在過去的40年來,來自義大利知名的賽車用品製造商Sparco,也一直熱衷於輕量化產品的研發。

Sparco McLaren SP16+賽車服無論在設計方面還是製作方面均頗具特色,是McLaren車迷、車手和賽道日參與者的必備之選。相較其它同類型產品,Sparco McLaren SP16+賽車服減重至少10%,是迄今為止榮獲FIA認證的超輕巧的賽車服,尺碼52號的賽車服重量僅有590克。

共同實踐輕量化設計這一理念,讓McLaren與Sparco建立起了獨特的合作夥伴關係,藉由整合各自創新的輕量化技術,共同打造出這款世界上超輕盈的賽車服。其實,McLaren車隊的車手自2016年開始便使用這款新穎獨創的賽車服,而現在McLaren決定在非職業車手的市場中推廣這套賽車服,提供訂購與訂製服務。

與F1車手使用的賽車服相同,Sparco McLaren SP16+賽車服在義大利純手工製作,每套的製作耗時超過12小時。與McLaren跑車一樣,這款賽車服同樣提供個性化客製服務,包括配色、側口袋與腰帶在內的多種選配。

與英國人製造超跑同樣的嚴謹,Sparco嚴格把關開發過程中的每個細節,經過精心剪裁面料採用超薄拉鍊、由Nomex纖維製成的無接縫手腕和腳踝部位、更為纖薄的領墊與肩墊以及超纖細的縫線。儘管某些設計或許僅能減少幾微克的質量,但它們對減重有著正面的幫助,賽車服採用特別的雙層阻燃材質結構,在進一步減重的同時也確保了優秀的衣物透氣性和穿著舒適性。

Sparco McLaren SP16+賽車服基本售價為2,344英鎊,含稅後約10萬台幣左右,個性化訂製選配以250英鎊起。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