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台北國賓飯店推出小資族專屬的親民版A CUT套餐

A CUT已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頂級牛排館品牌,經常是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的美食饗宴首選。但想省荷包又兼顧美味,怎麼辦?國賓飯店ahmi café阿眉快餐廳推出「小A CUT套餐」,只需NT$899+10%即可品嚐由A CUT主廚凌維廉指導授藝的香煎肋眼牛排佐山葵柚子奶油的五道料理套餐。

國賓A CUT牛排館向來以嚴格品質、新鮮食材及細膩的烹飪手法讓老饕折服,而這次行政主廚凌維廉與ahmi café阿眉快餐廳主廚李文康聯手推出「小ACUT套餐」,前菜以清爽的煙燻鮭魚塔佐酒漬蘋果誘人味蕾,將醃漬過的燻鮭魚切丁鋪在洋芋泥上,上面再放上沁在酒香中的蘋果片,搭佐輕盈粉紅的红酒蘋果醬汁,多層豐富的滋味在口中散開,尾韻帶出雅致酒香,令人食慾大開。每日精選湯品則選用當日新鮮食材,由多項主廚特製湯品不定期更換供應。

凱撒沙拉佐酥炸溫泉蛋則使用A CUT標準配方,上方搭佐65度C低溫烹煮的溫泉蛋,裹上麵包粉酥炸,一刀畫開,滑嫩蛋黃汁液緩緩流出,再加上鹹香凱薩醬料和清脆鮮甜的蘿蔓生菜,蛋黃均勻與所有食材融合,鹹香滑嫩等多重口感飄散於味蕾之間。最重要的主餐部分則是香煎肋眼牛排佐山葵柚子奶油,則以美國Choice等級肋眼,有油有筋、油脂分佈均勻,經過煎烤至表皮上色後,濃郁肉汁溢出,肉質軟嫩富彈性,質細嫩且風味十足,搭配日式綠芥茉、萊姆屑、柚子汁、法國鹽之花等嚴選食材,手工特製的山葵柚子奶油,期望消費者在大啖牛排時能有全新體驗。套餐最後用法式甜點佐咖啡或茶結尾,甜點部份則由國賓麵包房甜點主廚悉心設計,結合日法的手法及食材之長,用多樣頂級進口食材,製作出一道道形味兼具的精緻美味。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