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台北晶華酒店扮演城市行銷大使 全力推動文化體驗餐旅遊程

始終努力推廣在地文化的台北晶華酒店,為服務日益增加的自由行旅客、豐富入住房客的旅遊行程選項,即日起再度推出三款「麗晶學苑Regent Academy」遊程,在原有的五星廚房、釣蝦體驗、廟宇巡禮、精品調香…等活動之外,規劃出舊振南漢餅手作、「看見北投」裹千家茶道體驗以及探索夜的林森北.條通導覽等三款體驗活動。

「麗晶學苑Regent Academy」是台北晶華酒店自2017年5月所推出的客房活動,酒店集合了館內外臥虎藏龍的旅遊生活達人,帶領房客以在地專家的角度暢玩台北。廣受房客喜愛的遊程包括跟著五星級大廚學做鳳梨酥、在麗晶精品親手調製一瓶巴黎香氛、以及由私人管家陪同前往體驗台灣獨有的釣蝦之樂等。

此次全新推出的遊程,首先是在百年餅店舊振南位於晶華酒店一樓的全新概念店內,跟著師傅從揉麵糰開始,親自體驗手作漢餅的樂趣,引領旅人探索在地美食文化;「看見北投」裹千家茶道體驗是延續發掘在地特色的理念,帶領房客前往北投文物館、感受日治時期的溫泉風華;最後一項「探索夜的林森北.條通導覽」則將帶領旅人深入神秘的林森條通,探索城市次文化的發展。

擁有百年歷史的舊振南餅店推出的「舊振南漢餅手作」,除了淬鍊出純熟的製餅專長外,也以發揚漢餅文化為己任,喜愛在地傳統美食的房客,可以在舊振南的師傅指導下,親自手作一份屬於自己的台灣特色糕點,在了解傳統製餅工藝的同時,也可以品嚐精彩的茶食套餐,以五感體驗一覽食藝文化。

「看見北投」裹千家茶道體驗,將帶領房客一同前往充滿日式情調的北投文物館,在詩意濃厚的日式建築中,體驗道地的日本茶道,感受日治時期的溫泉文化之美。最後一項「探索夜的林森北.條通導覽」將是由「島內散步」的專業嚮導帶領旅人走入林森北路巷弄,介紹店家的故事、群聚的發展,感受中山區特有的條通文化,豐富旅客們在地化的體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