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性能掛帥!Jaguar F-PACE就是雙冠王

有一款車,它以出色的性能,兩次「飛躍摩天輪」;也憑藉多種地形下的優異行駛表現,令傳奇物理學家斯蒂芬霍金教授為之稱讚。它就是Jaguar F-PACE,一款有跑車基因的SUV、一款囊括「2017年世界年度車」和「世界年度設計」兩項大獎的雙冠王。正是卓越的性能,幫助Jaguar F-PACE成就了匹配這份榮譽的自己。

在馳騁的道路上,Jaguar F-PACE一路向前、慷慨激昂。因為它師承Jaguar最新一代跑車F-TYPE的底盤精髓,將跑車化的懸吊、低重心和前後均勻配重比例發揮得爐火純青;它還採用了先進的空氣力學設計,讓它的風阻係數僅為0.37。這一切只為駕駛充滿定力、精確和掌控於心,你也許會在某一時刻深深懷疑,它究竟是不是一款SUV?

Jaguar F-PACE的設計令人心動,駕馭快感更讓人想行動,

這就是跑車型SUV該有的內涵。

Jaguar F-PACE是一款不折不扣的SUV。從北極圈到中國大陸邊陲山地,從度拜沙漠到北美海岸線,它在極端嚴苛的測試環境中表現得無所畏懼。是全地面起步輔助系統賦予其這份勇氣和底氣,無論在冰面、雪地、泥濘道路還是濕滑草地,都能通過低速巡航控制,從容應對低抓地力的路況。而面對坡路險境,它的陡坡緩降功能也將無懼於險惡的斜坡路段,讓人時刻從容自信。

站在性能的高地上,F-PACE離不開一顆強勁的心臟,其中的極致莫過於它的高性能版搭載的3.0升V6引擎。機械增壓的技術特性,令它在各轉速下都能提供出色的動力和快速的回應,380匹的馬力拳拳到肉,伴隨迷人的進排氣聲浪,可在短短的5.5秒內就讓時速破百。而專門針對高性能SUV車型研發的自動變速箱,靈敏平順,將動力高效傳遞;若想提高掌控力,方向盤上的換擋撥片不能錯過,近在指尖的駕馭樂趣一觸即動。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