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專為都會旅者設計的絢麗款式 Montblanc功能時尚皮件

兼具功能性特質與純粹美學的Montblanc夜航系列,是專為現代旅者設計的行李箱包與配件系列,採用抗磨損的黑色尼龍材質搭配皮革飾邊,對於生活步調快速、頻繁往來於各國或各城市間追逐嶄新成就與體驗的人們來說,是足以信賴的隨身皮件。

夜航系列的輕量質感、耐用性與簡潔俐落外型,不斷地增加產品內容,此次推出的系列新增13種全新多功能造型,14款精選樣式皮件再新增魅夜藍的顏色,不論是商務場合或是休閒場合,均能滿足挑剔的旅者需求。從商務會議到周末度假,不同的旅程需要不同的行李皮件,夜航系列提供了豐富的城市生活用包款與旅行包款,為各種場合提供最佳功能性皮件。

只要滑動郵差包的背帶,即可變成雙肩包,外型精巧卻具有寬敞的置物空間,可放置男性的日常生活必備品,陽剛味十足的設計搭配掀蓋式拉鍊開口,確保袋內之筆電或手機等個人用品的安全性。此次推出兩款極具實用性的旅行用筆電包,精巧的設計可以放置工作必備用品,如:筆電、平板電腦或其他科技裝置、文件與書寫工具,並可放置於較大的包款內,做為隨身文件包隨時取用,是出席商務會議的理想包款。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