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Horizon FD85豪華快速巡航遊艇將於坎城船展亮相展出

嘉鴻遊艇集團第二艘全新Horizon FD85即將於9月12號至17號至歐洲坎城船展登場,這款由嘉鴻與知名時尚遊艇設計大師Cor D.Rover合作開發的85呎豪華遊艇,擁有媲美一百英呎以上遊艇的超大室內外活動空間,並且打破一般人對巡航型遊艇保守外型與慢速笨重的印象,是一款外觀前衛又時尚且兼具快慢速優越航行能力的巡航型遊艇。

繼第一艘Horizon FD85交付給日本船主後,第二艘以歐洲市場為設計概念的FD85也已建造完成。這艘全新歐洲版FD85擁有高性能穿浪艏設計的獨特船體,不只在高速時能發揮最佳航行效率,在低速時也能展現優異航行性能。Horizon FD85的沙龍區採用3面全景落地玻璃設計,提供船上賓主一個與大自然合為一體的寬敞明亮生活娛樂空間。沙龍區除了雙開式大門外,左右舷也各設計一個玻璃拉門,提供賓主自由流暢的進出動線。

Horizon FD85的一大特色就是適合舉辦各種宴會活動的設計。其中,超寬敞的開放式船橋可從事各種戶外休閒娛樂活動,是不可忽略的重點區域。除了前方戶外駕駛台、頂篷有可調整開口大小的玻璃天窗外,左舷還設置L型舒適沙發,右舷則有設備齊全的吧台和4張吧台椅,而右舷後方的BBQ燒烤爐則提供露天燒烤的樂趣。

這艘全新Horizon FD85歐洲版配備兩部MAN 1200匹馬力引擎、3480加侖油箱,極速預估可達16.5節,若以11節的巡航速度,則可航行達1262海浬。此外,還配備穩定翼、升降跳水板、靠岸梯以及其它享受航程所需的功能與設備,能提供船主與賓客極致的奢華航行體驗!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