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全美廚藝界台裔新星Jonathan Yao客座晶華酒店展廚藝

自從米其林評鑑指南把觸角延伸到了台灣之後,各大餐廳都得搶搭這股美食新勢力的市場,台北晶華酒店特別邀請到2018年《美食與美酒Food& Wine雜誌》全美最佳新銳主廚得主、也是美國食藝奧斯卡《James Beard Award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大獎》2017年度新進主廚入圍者的美籍台裔主廚-姚成駿(Jonathan Yao)來台客座,12月1日至10日於台北晶華酒店展開為期十天的「L.A.食尚主義」美食快閃活動。

來自亞洲的主廚們相繼在世界廚藝舞台上嶄露頭角,全新崛起的亞洲「食」尚力量已逐漸征服了各地識味饕客的味蕾。出生於美國洛杉磯、年僅25歲的美籍台裔的主廚姚成駿(Jonathan Yao),頂著加州大學河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Riverside)經濟系畢業的學位、投入追求自己烹飪夢想的道路,幸運的他進入廚藝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洛杉磯名廚Ari Taymor的Alma餐廳,之後的歷練包括舊金山米其林三星Benu與名廚Corey Lee旗下法式小酒館Monsieur Benjamin餐廳、以及米其林三星的Coi餐廳。2016年,累積了不少實務經驗的Jonathan決定於洛杉磯開設屬於自己的餐廳Kato,餐廳名稱的靈感來源是自己從小到大的偶像李小龍所參與演出過的電影「青蜂俠」,當年李小龍在劇中所飾演的角色就是青蜂俠的助手加藤(Kato)。

Kato餐廳的菜色完全反映出主廚的成長與生活背景,Simple& Cross極簡與跨界是姚主廚料理的精神,餐廳中以當令海鮮食材為主角,融合台日以及美墨料理手法的主廚品味套餐(Chef’s Tasting Menu)大獲消費者好評,中西合併與創新融合的風格也讓人大為驚豔。果不其然,Kato餐廳2016年一開幕就獲得洛杉磯知名網站《LAist》評選為年度最佳新餐廳,評審認為Jonathan的每一道菜餚都能完美無瑕的呈現出令人驚豔的味道。2017年,Kato更上一層樓,獲得《GQ雜誌》美國最佳新餐廳的殊榮、Jonathan本人更得到美國食藝奧斯卡《James Beard Award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大獎》年度新進主廚提名,今年更獲得美國《美食與美酒Food& Wine雜誌》最佳新銳主廚以及《富比世Forbes雜誌》30 under 30年輕領袖獎的殊榮。

此次客座台北晶華酒店(一樓azie、二樓Gallery與B2的Taste Lab),Jonathan將帶來Kato最受歡迎的主廚品味套餐(Chef’s Tasting Menu),內含一系列橫貫東西、充滿創意與驚奇的風格菜色,邀請食客透過套餐中的13道料理,細細地瞭解他對於美食所懷抱的理想與熱誠,每一道風格獨具且美味精準的佳餚,都可能是影響國際廚壇未來發展的力量。Taste Lab主廚品味套餐(Chef’s Tasting Menu)共計約有7~13道精彩菜色,午餐每套1,800元、晚餐3,800元;azie與Gallery則推出每道400元起的單點菜單,即日起開始接受訂位。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