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妝 ‧ 保養

看似古意京都其實身在越南 Amanoi度假村推出養生療程

要造訪Amanoi,這絕對不是一個很簡單的旅程,台北先飛胡志明市再轉機到芽莊的金蘭機場,接下來還得搭一個半小時的車才能到達Amanoi,大約半天的時間就這麼消磨光了。但當你到達了Amanoi之後,你才會覺得一切的舟車勞頓都是值得的,因為這裡不僅風景怡人,還有一系列由度假村安排的養生療程可以體驗。

繼2016年成功推出「安縵養生」概念後,2017年此專案的內容被進一步給豐富。本次隱逸養生專案邀請全球著名健康專家擔任領隊,將裨益一生的旅行體驗與養生旅程融為一體,帶領住客遠離塵囂,在一系列最傑出的水療養生目的地由外而內療愈身心,得到內心的平和。Amanoi是占地2萬4千公頃的越南主山國家公園裡唯一一座度假村,noi在梵文中譯為「安寧之地」,Amanoi由此命名,寓意這片神奇的土地能夠帶給入住賓客寧靜與祥和。Amanoi坐落於越南永熙灣壯美的海岸線上,這家當代海灘度假村擁有16棟別墅、2座水療館和一個毗鄰蓮花湖的瑜伽亭閣,度假村擁有私人沙灘,包含餐飲區域和泳池。

Amanoi擁有廣闊的水療區域,為希望遠離塵囂放鬆身心的客人提供了得天獨厚的寧謐環境,這是越南占地最大且最具創新精神的水療中心之一。館內設施包括五間配備獨特雙人浴池的雙人套房、兩間水療套房、手部足部水療室與提供美甲服務的美容美髮沙龍。館外露天休息室一步一景,讓客人們在療程前後享受閒適時光,一間寬敞明亮的健身房不可少之外,還有普拉提工作室、湖畔瑜伽館與戶外網球場等休閒設備。

無論是下榻於Amanoi的水療館、公館、別墅區或是獨立庭閣,

每位客人都可以欣賞到東海或國家公園的全景。

2017年初兩座新水療館在Amanoi正式營運後,度假村隨即邀請養生專家入駐,為水療館提供專業治療方案和課程,進一步提升浸入式養生體驗專案。通過分享和提供專業養生療程,Amanoi的養生專家們正將其打造成寧靜隱逸的綠洲,為賓客提供全然休憩的整體養身場所。

天然的白沙灘和主山國家公園蒼翠的山巒,都為客人們提供了最為理想且舒適的休憩環境,使Amanoi成為與身心進行深度對話、反思、參加私人課程的絕佳勝地。度假村安排的養生項目包括能量療程,如顱骶療法、靈氣療法和合一祝福、心靈轉化以及身體療程等,客人們可以在亭閣、別墅和公館內進行私人訓練,從2017年7月一直到2018年的6月底,Amanoi以分時段的方式分別安排了不同的專業導師來進行療癒課程,包含了瑜珈、能量療癒、螺旋塑體、催眠療法、排毒按摩、氣功與太極等課程。

除了以上精心挑選的療程,Amanoi的個人養生浸入式體驗則為客人提供深入有效的療愈之旅。個人養生浸入式體驗將根據客人的需求量身定制,持續3到10天,旨在溫和地將參與者引向全新的道路,從而達到深入的轉變。無論是減輕體重、覺知能力的恢復,還是為未來開啟全新健康計畫等,度假村的浸入式體驗都將通過多種方式確保客人達到可感知的效果和擁有深度的滿足感。

無論是住在水療館、Amanoi的五座公館、度假村的16棟別墅或是12座獨立的庭閣,每位客人都可以欣賞到東海或國家公園的全景。占地兩萬平方英尺的安縵水療中心,作為越南最全面和創新的健康設施之一,是一個寧靜私密的隱逸之所。在進行完療癒課程之後,住客可以在度假村的海灘俱樂部,樂享130英尺的海水無邊泳池,漫步在細膩的沙灘上,感受全身心的放鬆與靜謐,這一切都是Aman為全球的頂級客戶安排的頂級行程。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