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Wild Wild West!S.T. Dupont征服西部限量系列

西部題材歷久彌新,美國掏金夢是傳奇的開端,是西部牛仔橫越沙漠的拓荒旅程,故事核心總圍繞著「正義與榮譽的信念」,西部牛仔挑戰荒野的形象更被視為男子氣概的最佳典範。

無論是騎在馬背上征服荒野的牛仔騎士,亦或配戴著柯特.45手槍的神槍手或賞金獵人,頭戴牛仔高筒帽,頸部圍繞紮染印花手帕,腳穿釘刺馬靴,手持左輪手槍騎於馬背上,諸如比利小子、虎豹小霸王-布奇卡西迪、大盜-傑西詹姆士等,皆為西部著名傳奇人物。把時光拉回到美國西部掏金夢盛行時期,S.T. Dupont創辦人Simon Tissot Dupont亦於巴黎展開創立Dupont專屬工作室的藝術旅程。

S.T. Dupont征服西部限量系列,完美體現西部牛仔驍勇善戰的騎士精神。此系列的尊榮款打火機與筆具組採用銅鑄靶金潤飾與雕花綴飾,搭配上星辰粉綴飾的霧黑漆打造;尊貴款打火機、總統筆具收藏組等,以及特別的是LINE2打火機機身子彈貫穿的造型,更將限量筆具、打火機至筆具收藏組等,以牛仔手槍或子彈貫穿造型,完美呈現過去西部運用槍來對決的冒險精神。西部牛仔那種擇善固執、貫徹正義的精神,多年後,依舊魅力非凡。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