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全台最超值米其林級盛宴在萬豪 摘星只要一千八誠意價

他是「環義自行車賽」選手、同時也是位知名的主廚!台北萬豪酒店邀請義大利米其林一星餐廳「Trattoria Zappatori」的主廚Christian Milone來台客座獻藝,帶領美食愛好者體驗融合正統北義風情及新創技法的精湛料理!這個客座活動僅有四天,但台北萬豪給出了非常有誠意的摘星價,午間採半自助式點餐,每客NT$1,800起,晚間套餐共8道料理,均一價NT$2,500,這種價位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Christian Milone自家人手中承接「Trattoria Zappatori」餐廳前是位自行車賽的選手,後來他確立喜愛烹飪志業的初衷,而後將餐廳經營得有聲有色、遂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Zappatori乃義語「小餐館」之意,主廚秉持此概念,力求獻給每一位饕客親力親為的暖心服務,並透過新穎技法為正統北義料理注入新生命,成功征服饕客及評論家味蕾。「Trattoria Zappatori」餐廳除了提供北義Piemonte傳統風味的菜色之外,另有一個主廚結合自身經歷所研發的新創菜單,Christian Milone以兩種菜單雙軌並行聞名全義大利,因此若想品嘗他完整的手藝,最少得專程前往餐廳兩次。

Christian Milone他的巧思與新想法,可以從他在經典名菜「米蘭式燉飯」加上一抹來自北義的「甘草油」窺知,微苦風味讓一盤看似簡單的燉飯吃出甜、微酸、苦三種不同層次的風味。午間主菜「牛菲力佐跟芹菜與洋蔥搭配可可豆牛肉醬汁」是義大利人的經典菜色,「一塊好肉搭配洋芋泥」就是道想法單純卻又豐盛的家常料理,主廚卻運用可可豆醬汁並以新穎擺盤賦予全新風貌。

為了讓台灣的饕客能同時品嚐到傳統與創新的菜色,Christian Milone特別為這次客座活動帶來融合兩種菜單元素的料理,以傳統Piemonte料理為底加入新穎的素材,創造絕無僅有的北義風格菜色。如果你的印象中的義大利菜只有Pizza與Pasta的話,你得趕緊打電話給萬豪訂位,因為Christian Milone將會顛覆你對義大利菜的舊思維。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