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The Peak 尊爵峰|道地日本新富町鰻魚飯!大直美麗華「鳥丈爐端燒」2/21-3/6限定推出

國境解封,日本是不少台灣人首選的海外旅遊勝地,日本各縣市紛紛來台舉辦推廣活動,試圖讓台灣人在日本旅遊時能發現更多地方特色。

位於日本九州地區宮崎縣東南部的新富町,攜手日本餐飲品牌「鳥丈爐端燒」研發一套就能品嚐新富町食材的「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420元」,於2/21~3/6期間限定在台北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5樓的鳥丈爐端燒獨家供應。

野菜與茶葉的城鎮 農業興盛的新富町

宮崎縣新富町位於日本九州的東南部,平均日照時數位居全日本第二名,全年氣候溫且陽光充足,自古以來便是農業發達的地區,也是宮崎平原最具代表性的蔬菜產區。

為了讓台灣人更為熟悉新富町物產,新富町官方精選了有機JAS認證宮本米、中村蒲燒鰻魚、木村梅漬蘿蔔乾、山西水產特上日曬吻仔魚、豊緑園自然農法焙茶共五款獨特食材直接進口來台推廣。

新富町限定套餐 集結新富町極致物產

來自日本的鳥丈爐端燒,延續日本鳥丈「原食炭魂」風格與對於食材的堅持與講究, 以炭火直烤烹調出美味的碳烤等料理,並極力推廣高品質米食文化,除了固定菜單,每日亦有漁港與農場直送的新鮮食材提供料理選擇;此次與宮崎縣新富町合作,以其原食炭魂的職人炙烤技術與精神,充分展現此次主要食材「鰻魚」的最大美味。

新富町 有機JAS認證宮本米

此次限定套餐內容以「蒲燒鰻魚釜飯三吃」為主食,使用回歸無農藥栽培法,並根據稻米不同階段細心管理水量等過程栽培的有機JAS認證宮本米,以生米搭配柴魚昆布高湯慢煮,釜飯的風味純粹,就算冷掉也能保持米香與飽滿口感。

新富町 中村蒲燒鰻魚

為釜飯添增鹹香滋味的中村蒲燒鰻魚,來自養殖鰻魚50年歷史以上極富盛名的中村養殖場,養殖場裡經驗老道的職人不僅遵循水質、溫度等管理,更追求最好的飼料搭配與比例餵養。蒲燒鰻魚精選育養一年內的新鰻,藉由新鰻恰到好處的油脂、彈力,宰殺後直接以備長炭直火碳烤,並在烤製過程塗上秘密特製醬汁,鰻魚肉質厚實飽滿又柔嫩,充分展現了鰻魚養殖佔全日本前三名的美味優勢。

除了主食蒲燒鰻魚釜飯三吃之外,開胃小菜使用冬季寒風自然風乾的白蘿蔔,為日本產量第一,宮崎縣更於2021年被認定為日本農業遺產,農業發達的地區。木村梅漬蘿蔔乾以風乾蘿蔔乾再搭配宮崎縣內知名的德重紅梅園家梅乾、三年熟成梅乾醋、紫蘇,以及國產辣椒、石川縣米糠、墨西哥產天然日曬鹽共五種食材發酵熟成,有著越是咀嚼越能品嘗到梅子酸香的口感。此次鳥丈爐端燒特別把梅漬蘿蔔乾與日曬吻仔魚、辣椒炒製「辣炒蘿蔔小魚乾」,辣香引領了蘿蔔乾的鹹香甘美,很是下飯。

小魚乾玉子燒

另款加入山西水產特上日曬吻仔魚的「小魚乾玉子燒」,口感柔嫩且吃得到小魚鮮美海味。由山西水產船隊於宮崎近海捕撈的鯷魚、沙丁魚等小魚,單純只添加日本產海鹽日曬而成的山西水產特上小魚乾日曬吻仔魚,尤其從漁港到加工廠只有8公尺的距離,加上日曬後冷凍保存並透過莫札特音樂的電磁波減少結晶化,從捕撈、日曬、靜置保存到每一環節不容許忽視鮮度的執著,使得日曬吻仔魚擁有極高品質。

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

只要點「新富町限定套餐」,獨家再贈送同樣來自新富町豊緑園自然農法焙茶製作的「焙茶歐蕾冰淇淋」。栽種於自然環境中的茶葉來自20年以上不曾使用過農藥、化學肥料的天然土壤,僅使用上等茶葉深度烘炒誘出豐厚香氣,同時帶有些微奶香的焙茶,此次特別製作為誘人的冰淇淋,再撒上些許被茶粉後更顯滋味濃厚,提供套餐最完美的結尾。

INFO
鳥丈爐端燒 
電話:(02)8501-50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5樓
營業時間:11:00~16:30 17:00~22:00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