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McLaren 600LT震撼來襲 續寫Longtail傳奇全新篇章

之前就曾預告過,McLaren會在Goodwood賽車嘉年華活動上推出一款新車,這部名為600LT的跑車現在發表了,它將為McLaren品牌「長尾」(LT)家族開啟全新的發展篇章,也是LT家族中的第四位成員。600LT承襲McLaren F1 GTR長尾賽車、675LT Coupe 以及675LT Spider的特質,繼承LT家族的全部優秀基因,動力更強、重量更輕、空力優化,提供純粹駕駛體驗以及精於賽道的動態表現。

McLaren F1 GTR賽車是首款長尾系列,也是現代四輪競技史上最純粹的賽車之一,而675LT則是讓長尾系列重生的產品,將品牌承諾提升到全新高度。為了進一步擴大長尾的產品系列,今年推出的600LT是McLaren二十多年來第四款長尾車型。600LT從經典的F1 GTR賽車和675LT汲取靈感,街道表現和賽道性能同樣出眾,車身加長74mm、搭載加大的前分流器、加長的後擴散器以及固定尾翼。與McLaren 570S Coupe相比,600LT標準版所採用的零組件超過23%均為全新設計。為發揮出長尾系列的強悍性能,600LT採用3.8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爆發高達600匹的馬力以及620牛米的扭力。

自從研發開始,輕量化便成為McLaren 600LT的核心目標,研發團隊致力於在570S Coupe的重量基礎上為600LT減重96公斤。基於輕量化碳纖維單體結構打造,採用全新的碳纖維車身,進一步降低了車身重量,優化了空力性能。此外,新車獨特的頂部排氣管設計呈現出別具一格的美學效果,在提高辨識度的同時大大減輕了車身重量,帶來激動人心的引擎聲浪。極簡風格的內飾設計突出了專注於賽道表現的特點,廣泛使用了輕量化Alcantara皮料,並配備了首次在McLaren P1上使用的碳纖維賽車座椅。如果車主還有更高的輕量化需求,McLaren MSO部門還可提供一系列客製化配備,在最佳輕量化後的600LT的車重可以低至1247公斤。

同樣,這款全新LT車型也將以限量銷售,600LT Coupe將於今年10月正式量產,生產週期約持續12個月。相較於McLaren的其它車型,600LT採用了專屬打造的碳纖維車身面板,進一步凸顯其珍稀特質。與675LT一樣,每輛600LT都將在位於英國Woking的McLaren全球製造中心(McLaren Production Centre)手工組裝生產。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