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RICHARD MILLE看好台灣市場開設全球最大旗艦店

Richard Mille腕錶近年來成為全球億萬富豪們及名錶收藏家為之熱愛的頂級機械錶品牌,今時今日特別將全球最大旗艦店落腳於台灣,宣示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品牌創辦人同時來到台北為新店面揭幕。

座落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The Arcade文華精品一樓的Richard Mille展間佔地261平方公尺,空間設計出自於品牌藝術總監Mélanie Treton-Monceyron之手,運用黑色作為主色調,與店內的透明設計元素形成強烈的對比,一柱柱的陽光斜射進環狀流線天花板,彷彿穿越了時間與空間。店內正中央掛著巨型的RM033經典錶款玻璃雕塑,由四層強化玻璃精刻製作,光線從各個角度滲透,堆疊出層層的光影,引領著你進入永恆的時空。

反映建築風格及高級製錶精湛工藝懷以激情而締造同名腕錶品牌,每一只刻著Richard Mille印記的腕錶中都可以強烈感受到品牌忠於腕錶文化同時對高科技研發、創新材質、航太和賽車的熱忱以及絕不妥協的革新,專住更多細節及工藝,其進一步強調技術開拓精神。無與倫比的工藝水準完美地呈現品牌理念,在每一款錶款中,看到盡是未來性、前衛性、科技感。無論是傳統或現代,頂級精密的工藝腕錶與生活品味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