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四千萬的珍稀佳釀 就是大摩Paterson Collection

「唯一,代表著無法取代,也代表著無法超越」。之所以在文章的開場先跩跩文,是因為這個消息實在是太讓人震撼了:來自有蘇格蘭老酒銀行之稱的「Dalmore」與蘇格蘭天才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又推出曠世鉅作了。全世界僅有一套的大摩首席釀酒師珍藏系列「Dalmore Paterson Collection」,堪稱威士忌產業與收藏家眼中至高無上的稀世作品,日前由亞洲的收藏家遠赴巴黎親自與Richard Paterson見面收錄。

當百萬英鎊的成交金額被披露後,不僅震撼全球威士忌相關產業,更是完美地為Richard Paterson產業卓越貢獻50週年獻上最高的敬意。擁有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美稱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曾以其62年、64年等超高年份酒款創下全球正式拍賣紀錄,此次以「Dalmore Paterson Collection」一套12瓶超過新台幣4千萬元售出的夢幻逸品來刷新紀錄,不只訴說著Dalmore無法超越的極致珍稀,更再一次見證Dalmore世界最尊貴的不朽傳奇。

Dalmore Paterson Collection可說是Dalmore酒廠最具代表性的珍稀鉅作,全世界唯一一套的極致限量,由Richard Paterson總結過去50年威士忌生涯的所思所想與極致工藝,一套12瓶極致珍稀的威士忌向12位對Richard Paterson或是蘇格蘭威士忌產業有著無法取代貢獻的大師致敬,其中包含Richard Paterson的祖父與父親。透過全世界唯一的夢幻逸品,傾訴著威士忌產業過去的巨人所成就無法複製的傳奇。

其中最為人魂牽夢縈的當屬第10號瓶Alexander Matheson,這位Dalmore酒廠的創辦人以其寬闊的遠見以及堅定的信念,不僅奠定「老酒銀行」的基石,更成就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美稱。Richard Paterson特別以大摩酒窖中酒齡超過90年的老酒勾兌,其中甚至包含酒窖中最古老的原酒,只為彰顯Alexander Matheson難以超越的貢獻。

「只有唯一能夠彰顯唯一,唯有傳奇能夠輝映傳奇」,這一句話真的很有深意。「Dalmore Paterson Collection」完美結合老酒銀行大摩的珍稀老酒與天才釀酒師的極致工藝,不僅僅是重新定義了何謂難以取代的極致珍稀,更是為難以超越的尊貴做出最好的註解。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