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深夜食堂集結的巷弄美食基地 「東京橫丁六本木TERRACE」攻佔老饕味蕾

習慣享受著夜市美食的台灣人,對於日本的宵夜食堂一定也很感興趣,而日本人的宵夜時光都發生在具有特殊風情的巷弄裡,這就是當地人所謂的「橫丁」,像是台灣旅客熟知的上野阿美橫丁就是極為典型的例子。而位於六本木鬧區的「東京橫丁六本木TERRACE(東京橫丁六本木テラス)」,卻巧妙地區隔於真正「在巷弄裡」,它是利用室內的空間來營造出巷弄的氛圍,不須到處移動即能享受所有美食的空間設計。

以傳遞日本新橫丁文化特色的「東京橫丁六本木TERRACE」,別出新裁的設計,將五家各式風味的上百種料理點好點滿,還有續攤首選料理一應俱全,宛如美食街的全方位饗宴。「酒場氛圍一級棒,但料理的品質卻讓人不敢恭維」,這是許多日本老饕給予橫丁的負評,「東京橫丁六本木TERRACE」為了顛覆橫丁給人的刻板印象,創新召集頂級和牛燒炙、雞肉串烤、台灣水餃、牛腸鍋等多種美食店家,打算以正宗美味來攻佔老饕的味蕾。

因疫情影響,「東京橫丁六本木TERRACE」以一種新型的小街美食風格概念重新出發,延攬多家精緻特色小吃,希望讓來訪的食客,可以在放鬆與療癒的氛圍裡,盡情感受味覺的滿足,也營造了一個年輕人聚會的新天地。以半開放的方式連結每個店家的「東京橫丁六本木TERRACE」,與其它橫丁最大的不同,就是客人可以在任何一個座位點選所有店家的菜餚;這樣的貼心設計,免去許多食客的移動,輕鬆盡情地享受各家美食,反而若是你有選擇性障礙,得先想好要吃什麼,以免5家店100多道的料理,真會讓你不知如何選擇。

「燒肉523(やきにく523)」油花勻亮A5和牛

「燒肉523」是由網路評價極高的鐵板燒餐廳「鐵板523」所經營的燒肉店,使用的肉品大都是油花豐厚的A5等級黑毛和牛。店家以細緻刀工將上等和牛平整切片,讓肉片在燒烤時可以均勻受熱,提升肉質的口感,店內肉品品項齊全,其中油質最為出色的牛五花部位就分成四種,包括牛五花、上等牛五花、特等牛五花、牛肋條等,光是想像油脂滴落的景象就令人垂涎三尺。

鳥取縣優質地雞串燒居酒屋「晴櫻(晴れ桜)」

晴櫻使用鳥取縣大山地區所生產的大山雞,這雞種常年被飼育在環境清幽、空氣與水質純淨的山麓之間,比起一般平地雞肉,其肉質軟嫩保有適度嚼勁,飽富湯汁的滋味,令人讚不絕口。而店內塗上甜辣醬汁的手工雞絞肉丸子,與配料澎湃的壽喜雞肉燒,是特別受到顧客喜愛的人氣品項。

水餃專賣店「Kuni醬(くにちゃん)」正港台灣好滋味

台灣著名小吃也擠身進入這巷弄美食的大本營,若是不知道如何排解想念台灣之情,不妨就來「Kuni醬」品嚐台灣道地的水餃與大腸麵線吧!這家店是由台灣人所經營,為了堅持正港台灣小吃好滋味,老闆不惜成本從台灣進口麵線、香腸等食材,就是要讓台灣經典庶民小吃原汁原味完美呈現。

招牌的水餃,皮Q餡飽滿,滑順的口感令人一口接著一口,而在日本難得一見的台灣大腸麵線,是用柴魚高湯製成,搭配滷的超入味的大腸,加點蒜蓉跟香菜,愛吃辣的朋友也不要忘記加上辣椒醬,這獨特的滋味,絕對能夠喚起台灣遊子心中的美食記憶。

湯頭豐盛的牛腸鍋專賣店「牛腸鍋橫丁(もつ鍋横丁)」

「牛腸鍋橫丁」選用日本國產和牛大腸,腸身肥美脂質豐厚,口感柔嫩不死韌。湯頭分成醬油、鹽味、味噌、辣味噌四種,無論是哪種口味都十分鮮甜美味。福岡博多的鄉土料理「博多鐵板燒」則是店家人氣的招牌下酒菜,爽脆多汁的高麗菜搭配煎至恰到好處的肉片,完美組合也加速了酒客舉杯的頻率。

飽餐之後的續攤首選「BAR CLOVER(バル クローバー)」

適合當作續攤的「BAR CLOVER」,是新宿超人氣酒吧「STANDING BAR CLOVER」的姊妹店,無論是餐飲的CP值或氛圍都十分受到年輕人的喜愛。在眾多料理當中,特別受到常客推崇的是「橄欖油香蒜雞胸軟骨」,享用時得特別小心,極可能香氣四溢的大蒜再度讓你胃口大開;而店家特製的番茄口味肉丸子,則是以獨特的酸味、層次豐富的口感,擄獲許多女性顧客的青睞。

【INFO】
地址:〒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丁目16-52 インベリアル六本木2号館B1
官網:https://roppongi-terrace.com/
營業時間:18:00~凌晨04:00
公休:周日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