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Northern Rose Land 駕著BMW 5GT探秘金三角

放眼望去是熱帶雨林的地形地貌,中南半島的天氣總是那麼的濕熱,此時的我身處於步伐悠緩、恬靜愜意的泰國清邁。帶著旅行般的輕鬆心態、跳脫高壓的工作環境、遠離大都會的喧擾塵囂,我是特地來體驗泰北怡然自得的生活方式與古蘭納文化,而代步工具是一部BMW 5GT。

車的用途很多,肢體上與心理上的,主要是日常代步,但也可以成為彰顯身分地位與經濟能力的象徵。在上述用途之外,部份車型還有更多的附加價值,如體驗速度帶來的快感、為長途旅程提供舒適的駕乘環境等。能同時具備這麼多功能的車型市面上實在不多,很巧的是BMW 5GT就是如此的多元性。

這是第一次來到有「泰北玫瑰」美稱的度假勝地─清邁,你以為我是來純旅遊的嗎?並不完全是。當穿著泰北傳統服飾的工作人員雙手合十向我問好,在步出清邁機場時我知道我已經融入了泰國慢調的生活節奏。既然泰北的生活方式強調悠閒,那這次就不開快車吧!誰規定試車一定得要殺彎道、拼極速的?BMW的產品在動力與操駕性能上有非常優異的表現是眾所皆知的品牌履歷,我們不用把車輛性能壓榨到最極限,也能得知這部535i是有能力滿足人們對於速度方面的追求。

當地良好的交通狀況讓這300公里的試駕路程輕鬆的度過,我們如同一個BMW俱樂部的巡遊車隊,沿途欣賞田園景色、看看泰北的風土民情、遊歷了重點景區等。從清萊返回清邁時天色漸漸暗去,鄉間道路的照明設備也不是隨處都有,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中難免得更集中精神駕車,當我想調高坐椅取得更廣的前方視角時,展現了BMW 5GT的另一個特點。

BMW GT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均衡,

動力、操控、舒適性、內裝用料、裝載能力。

雖然被命為GT(Gran Turismo),但這並不完全表示5GT就是部以性能為主要訴求的豪華車型,我只能說它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均衡,動力、操控、舒適性、內裝用料、裝載能力等等。BMW GT系列的市場定位很獨特,它跨了很多界,簡潔的外型讓它一眼就看出是5系列轎車的衍生車型,但又具備了如SUV的後行李箱空間與更高的底盤設定。因此就算天色昏暗,我也不需要刻意的調整座椅高度來換取更遠的駕駛視野,原廠的坐姿設定就足以讓我繼續安心前行。

此時在副手座的同伴已經睡著了,看來5GT在彎道的平穩性不錯,至少沒把他給搖醒。算算里程也該換手了,把他拍醒後我則坐到後座去享受一下當大老闆是什麼滋味。5GT米色的內飾讓人擁有更寬敞的空間感,而傾斜角度極大的C柱設計並沒有壓縮到後排的頭部空間,後座腿部伸展空間可媲美7系列。

坐定後把雙手放在椅面上撫摸著精緻的皮革,如暹邏絲綢般的滑順觸感讓我想到了此次下榻的東方文華酒店那柔軟的床。開了幾百公里的車是有點疲倦了,索性在這舒服的後座打個小盹,來到泰國就是該放鬆一下身心、調緩生活節奏的不是嗎?而Gran Turismo的另一個特色本就是要讓後排乘客在長途旅行時的壓力減緩到最低,能悠然的在5GT後座進入夢鄉,代表BMW在座椅人體工學的設計是成功的。

在東南亞試車的機會不多,我很喜歡這種自駕遊的試車安排,看盡了國際大都會的虛幻景色,暫時返璞歸真可以讓心中的雜質沈澱。這麼走一回,發現泰北文化與曼谷有很大的不同。清邁儘管建築物老舊、沒有摩登大樓,但市容乾淨整齊、市民普遍守秩序,用知足常樂來形容泰北人的人生態度是再恰當不過了。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