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妳與她的故事每個都要聆聽 She’s Mercedes挑戰駕馭

這是一個女性專屬的活動,藉由過程激勵女性邁向自主,突破以往對於駕駛的恐懼,經由團體的力量共同經歷克服、嘗試、學習與收穫的過程。She’s Mercedes第二波「Challenge Day駕馭挑戰之旅」完美落幕,於第一波「Intelligent Drive前進‧未來 巡迴體驗」中篩選出5位代表「Pioneer自信駕馭者」的新世代女性,分組帶領著4位「Explorer新手練習者」參與試駕活動,透過相互扶持挑戰層層關卡。完成駕車挑戰後,藉由Pioneer與Explorer的同車旅程與下午茶的座談會中,從女性視角交流駕車經驗,並分享前後之心境轉變。

「She’s Mercedes」在台灣的第一步,鼓勵當代女性擁有「移動自主」的選擇,打破大眾對於女性似乎不擅駕車的刻板印象,重新激發對自我的認識,「She’s Mercedes」的核心價值。此計畫於5月在台正式啟動,同時招募本身擁有熟練駕車技術以及渴望突破駕車恐懼的女性,首波活動後所篩選出的5位「Pioneer自信駕馭者」,於6月16日的「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中,帶領著新加入的18位「Explorer新手練習者」,從駕車經驗的分享、到互相交流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共同建立彼此的信任與友誼,進而相互扶持的闖過精心設計的關卡。無論是刁鑽的彎道、亦或是狹窄的倒車入庫,有了夥伴的支持,路上擺放的錐筒不再是障礙,而是一次次齊心協力征服難關的愉悅與成就感。

除了一起闖過難關,「Challenge Day駕馭挑戰之旅」的午後,由Pioneer擔任起駕駛,帶著才剛建立閨蜜情誼的Explorer們,於駕駛Mercedes-Benz車款前往陽明山美軍俱樂部路途中,暢聊成功闖關的酸甜滋味、討論眼前最新的汽車科技、分享彼此以往的駕車經驗。新手透過與老手彼此交流後頓時恍然大悟一直以來對於駕駛的內心恐懼,來自於以往都向男性學習駕駛技巧,然而男女邏輯思維有別,造成當下無法獲得最佳學習效果。

現在,She’s Mercedes成為女性共同討論的話題,台上互相交流、台下的歡笑聲更是此起彼落,活動中精心安排的拍照爭豔競賽,比較的不是表面的樣貌,而是綻放自信的真我,She’s Mercedes活動目的就是要發掘出這樣的現代女性。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