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Louis Vuitton 在加州比佛利山莊新開男裝專賣店

美國洛杉磯羅迪歐大道(Rodeo Drive)全面升級之後,法國奢侈品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第8家新男裝店於7月14日正式開張,同時也是加州第一家。羅迪歐大道每個月的租金在40,000-80,000美元,而且很難租到。

這個新的兩個樓層的商店,擁有超過6500平方英尺的空間、17英尺以上的高度。質感牆壁的外觀讓人聯想到LV的經典 Epi皮革。而櫥窗的設計更是充滿了海洋的氣息,巨型的珊瑚和藝術品圍繞著人形模型。需要邀請函方可入場參觀。

一層陳列了大量的藝術品,第一件是威William Darrell設計的水母模型,牆壁上懸掛著一幅由 Marisa Ferreira創作的五顏六色的立體丙烯彩繪,受到萬花筒幾何元素的啟發。另有一座倒立的巨型雕像,它是由已故的設計師 Virgil Abloh所設計。

一樓,展示成衣系列、飾品、生活用品,也能看見一些精品出版物。Wavy旅行箱是目前為止最新款的旅行產品之一。另設有專屬運動區展示球鞋。VIP包廂內懸掛著由藝術家 Alex Proba所作的中世紀壁畫,展示一系列服裝和最新的腕表。

路易威登200周年誕辰《200個旅行箱,200個夢想家》(200 Trunks,200 Visionaries)的巡展將在洛杉磯舉行,7月28日在羅迪歐大道舉辦一場盛大的閃燈秀。之前的展覽分別在巴黎,新加坡以及紐約舉行。

https://us.louisvuitton.com/eng-us/homepag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