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引進日本流れ鮨轉盤系統 「大漁まぐろ壽司」專治黑鮪魚控

文章開頭先來個日語教學,「まぐろ」這三個字是日文平假名、發音為「ma-gu-ro」,部分國家稱這個字為「金槍魚」,而在台灣則譯為「鮪魚」,當一家店名以「まぐろ」為主打,便可知店老闆對於自家的「鮪魚食材」極具信心。創辦人表示他在20年前創業初期,就與日本千葉縣一家以高品質新鮮鮪魚壽司專賣店技術合作直到今日,因此使用品質等同高級日式料亭的新鮮鮪魚,正是「大漁まぐろ壽司」的自豪之處。

旗下擁有「大漁迴轉壽司」、「石庭兼六園日本料理」、「大江戶町鐵板燒」、「大江戶町鰻屋」等餐廳的台中大漁餐飲集團,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台灣餐飲市場、餐廳歇業潮如骨牌效應一發不可收拾之際,卻在逆勢中斥資3千萬台幣,並引進日本流れ鮨(Nagaresushi)、堪稱「3.0版」日本迴轉壽司智慧型輸送系統,於台中市南屯區全新打造全台第一家點餐送菜「零接觸」的日料餐飲品牌「大漁まぐろ壽司」。

大漁餐飲集團的江老闆強調,日本老饕們都是以鮪魚的鮮度與品質來評斷一家壽司店良窳。「大漁まぐろ壽司」使用的大目鮪、黃鰭鮪等皆為台灣近海捕撈、外銷日本的生鮮高級品,鮪魚以活締方式處理放血保鮮,並全程低溫冷藏,在進貨之後視魚大小放在低溫冷藏環境中以冰溫熟成4~7天,讓魚肉的旨味更加提升,唯有冷藏進貨才能做到冰溫熟成。「大漁まぐろ壽司」菜單中僅是以鮪魚為主題的壽司品項就多達15種,型態有握壽司、手卷、軍艦和鐵火細捲等,風味則有炙燒、加味、山藥掛、海膽等變化,店內常態提供的黑鮪魚則採用自日本進口的西班牙黑鮪。

嶄新呈現的「大漁まぐろ壽司」餐廳面積約150坪,挑高寬敞的空間以黑、紅、金三色勾勒出沉穩大器的氛圍,除了可以看師傅現點現做的板前座位依然保留之外,「大漁まぐろ壽司」空間最大特色更在於規劃出19間獨立包廂,每間可容納4~8人,充分滿足商務或家庭、朋友聚餐的需求。全民防疫期間,如此「超前佈署」的設計也發揮了「減少與陌生人非必要接觸」的功能,讓每位客人都能在安全的用餐環境下大快朵頤、無後顧之憂。

餐廳用平板電腦點餐如今已不是新鮮事,特別是「大漁まぐろ壽司」的點餐系統是以大漁餐飲集團旗旗下經營已20年的「大漁迴轉壽司店」的5萬名VIP消費大數據為基礎而開發,從中歸納、分析出客人的習慣與偏好後,再請專業人士量身訂作出這套系統程式,是以消費者的角度來設計點餐方式。客人透過平板電腦點餐,除可依「壽司」、「刺身」、「一品料理」、「飲料甜品」等料理類別選菜,也可按照個人預算從「價格分類」切入,壽司從40元起至200元不等、選擇豐儉由人。

「大漁まぐろ壽司」建置的輸送系統,其實早被應用在日本當地壽司店,這套系統斥資千萬元引進,是繼「新幹線」輸送帶系統、e化觸控式面板點餐系統之後,再加以改良更加科技化、數位化的「3.0版」日本迴轉壽司輸送系統。此次引進的流れ鮨(Negarasushi),是日本目前最新的迴轉壽司型態,強調不只將壽司送到客人面前,而是將更多樣性的料理,在點餐後現做,再精準送進包廂。不只是餐飲料理,就連紙巾等服務也都從軌道送上,為的是盡量減少服務人員打擾阻斷消費者用餐氛圍,對於商務客或是約會的客人而言,可說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大漁」店內使用的輸送系統全套從日本訂製,自下訂到運送抵台需半年之久,共耗費千萬台幣打造,除帶給消費者全新用餐體驗,也成功節省外場人力大約1/2,堪稱業界成功e化的指標。客人入座包廂後,以平板點餐完成並送出確認,指定的餐點就會透過輸送帶和隱藏於盤底的感應器,迅速、正確地送進個室內,客人不用起身拿取即可享用送到面前的佳餚。

單就外觀印象,「大漁」是一間標準版的壽司餐廳,但創辦人對品牌定位的企圖心卻不僅於此,他善用集團大量採購的進貨優勢、以及旗下餐飲業態豐富、廚師濟濟的有力條件,促使「大漁」扮演的餐廳角色因顧客需求而彈性轉變。「大漁まぐろ壽司」我們不只賣握壽司,還同時提供刺身、烤物、炸物、蒸物、沙拉、丼飯和湯品,對客人來說這裡既是壽司店,也是丼飯專賣店、居酒屋,以及適合闔家光臨的家庭餐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