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西班牙Fundador酒廠推出尊爵雪莉橡木桶白蘭地系列

被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譽為「裝瓶的西班牙陽光」的雪莉酒,產自西班牙西南方安達盧西亞(Andalusia)地區,和香檳一樣有法定產區,唯有釀自赫雷斯(Jerez de la Frontera)、聖瑪利亞港(El Puerto de Santa Maria)和桑盧卡爾市(Sanlúcar de Barrameda)這個「雪莉酒金三角」(Sherry Triangle)地帶,才能稱為雪莉酒。

由尚格酒業全新引進台灣市場Fundador芬德多尊爵雪莉桶白蘭地雪莉橡木桶系列(Fundador Supreme Sherry Cask Collection),以高規格且顛覆白蘭地釀造哲學的方式,滿足烈酒愛好者對於如此酒款的期待,可謂西班牙所生產白蘭地的極致象徵。

芬德多尊爵雪莉酒桶白蘭地系列共有三種獨特的酒款:芬德多尊爵12年雪莉桶白蘭地,使用Pedro Ximénez陳年12年的雪莉橡木桶陳釀;芬德多尊爵雪莉桶白蘭地15年,使用Amontillado陳年15年的雪莉橡木桶陳釀;芬德多尊爵18年雪莉桶白蘭地是以Oloroso陳年18年的雪莉橡木桶熟成。

值得一提的是,Fundador首次推出一種創新的雙陳釀方式,也就是Criaderas與Solera系統,以兩個階段投入至少六年的時間。第一階段的陳釀期需要最少三年,第二道釀造期則是以由芬德多首席釀酒師Antonio Florido親自精心挑選的Pedro Ximénez、Amontillado 和Oloroso陳年過的雪莉酒桶額外陳釀至少三年。

這項獨特的過程,讓熟成後的白蘭地更顯精緻、優雅、尊貴,層次豐富的口感,被定位於干邑與單一麥芽威士忌之間的全新創舉,乃至今烈酒市場中釀酒哲學完全不同的一款白蘭地。加上西班牙皇家水晶品牌Real Fábrica de Cristales de La Granja專為芬德多品牌系列的瓶身設計,成就出華麗的頂級形象。

整體而言,Fundador是具備現代摩登工藝的白蘭地,該品牌全系列酒款也都有最頂級的呈現。Fundador將Brandy de Jerez雪莉白蘭地定位成頂級的品項,推出三款非常不同的酒款,也為口感越漸精緻的品酒市場帶來不同深度與質感。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