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新航商務艙推出「食全味美」 經典台灣在地料理高空上菜

此次是新加坡航空首度在台灣攜手餐飲夥伴,對象乃是台北美福大飯店米香餐廳。自2019年9月起,搭乘從台北前往新加坡的新航商務艙旅客,就能在三萬英呎的雲端享用以當令的食材所烹調、名為「食全味美」的道地經典台菜套餐。

「食全味美」是新航道地亞洲餐飲計畫的一部份,在機上提供各式亞洲料理的用餐體驗。對於這次新航「食全味美」主推台菜來服務商務艙旅客挑剔的味蕾,米香餐廳主廚陳永華在設計菜單時堅持台菜最重要的特色,就是「當令」和「在地」,菜單將以每季更換的方式推出,9月首推的是秋季套餐。此外,「食全味美」繼續秉持了新航在2017年推出的「從產地到空中」理念,透過使用台灣在地的當季食材,提倡永續環保並支持在地農家。

今年9月至11月於新航商務艙提供的「食全味美」秋季套餐,以紫蘇梅小黃瓜作為小菜,冷盤前菜是以煙燻櫻桃鴨、青郁韭菜捲、五味九孔鮑的三味拼盤來呈現台式經典山珍海味,主菜則嚴選米香餐廳的招牌菜三杯雞腿搭配紅藜麥飯,甜點則以銀耳百合湯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台灣推出的「食全味美」展現了新航提升機上餐飲個人化選擇的努力, 新航相信這是創造旅程中更值得回憶的關鍵。商務艙旅客未來能透過新航網站或新航app,在班機起飛前3星期至24小時之間,預選「食全味美」及其它機上餐的主餐。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