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從秀場到廚房,LV餐廳落戶法國度假勝地,請到米其林主廚Mory Sacko上陣

繼 Gucci 於佛羅倫斯、洛杉磯、東京及首爾設立的 Gucci Osteria 餐廳後,Louis Vuitton 去年在日本大阪開設首間咖啡廳 Le Café V 和餐廳 Sugalabo V。近日驚喜於法國蔚藍海岸上極具傳奇色彩的世界級旅遊名勝聖托佩市(Saint-Tropez)開設首間獨立餐廳 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

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

選在 Varois 村熱鬧非凡的競技場廣場(Place des lices)開業,是因為此處散發出與世隔絕的愜意感,讓賓客們可以藉由用餐來遠離喧鬧的人群,將心情恢復於平靜與安心。

室內裝潢融入石灰華、木材、繩索和藤條等,營造出頹廢又精緻氛圍的環境,並加入了裝飾著 Monogram 圖案的鮮花及特別重新設計的  Objets Nomades 家具,以寧靜感、新鮮空氣和清透的光線,盡展美妙的地中海海岸。此外,餐廳內還有舒適宜人的戶外露臺空間。

主廚 Mory Sacko

邀請法國美食界的耀眼新星──米其林摘星主廚 Mory Sacko 入駐,他也是巴黎知名 MoSuke 餐廳的負責人。雙方在法國普羅旺斯聖托佩市中心的 White 1921 Hotel 共組餐飲團隊。

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 餐廳從午餐到晚餐皆有供應餐點,一次約可接待四十位賓客。主廚 Mory Sacko 以「旅行」為靈感,結合當地新鮮食材,將過往的旅行經驗融入於菜單之中,大膽地以日本火車站便當作為午餐設計的主題,簡單卻令人難忘的特色口味擄獲饕客們的心。餐具的選擇上以特別訂製的木製托盤及玻璃容器,並於上襯托著永生花和樹葉,以此呈現出夏日熱烈風情。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