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史上最大併購案?雅詩蘭黛洽談收購Tom Ford

《華爾街日報》消息來源,雅詩蘭黛正與 TOM FORD進行磋商,這筆交易可能會使這個時裝品牌價值達到30億美元,這是迄今為止在美容行業中最大的併購案。

Tom Ford由時裝設計師Tom Ford於2005年創立,在時尚界擁有強大的影響力。該品牌以其男裝而聞名,旗下產品線也同時包括女裝、手袋、化妝品和香水等。

雅詩蘭黛集團總部位於紐約,主要銷售護膚品、化妝品和香水,旗下品牌包括MAC、倩碧、LA MER等。公司市值近1000億美元,擁有進行此類交易的必要資金。

不過,也有報導說,其它的競爭對手也會對這一奢侈品品牌感興趣,至於雅詩蘭黛最後會不會成功,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