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賽車迷的摯愛收藏!全球限量發售Tiffany Time For Speed賽車時鐘

12月,全球知名品牌紛紛推出聖誕禮品。有人說「它」是華而不實的天花版,而在某些藏家眼中卻是必定要入手的寶貝。

以20世紀50年代經典賽車為靈感,Tiffany & Co. 蒂芙尼發布全新Time for Speed系列機械時鐘,價值 215,000 美金。整體車架結構採用了經典蒂芙尼藍噴漆,總克拉重量為 19.53 磅的切割鑽石被手工鑲嵌到時鐘表圈之上。時間以車身側面的兩個數字環顯示,而擺輪裝置則在車身正上方。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玩具車」不只是精緻好看,還真的可以上弦、簡單的運轉。這會是你心中想要珍藏的「聖誕禮物」嗎?

同時為了滿足更加「親民」的需求,Tiffany & Co. 生產了另一款零售價為 40,000 美元的無鑽版「平民版」供消費者選擇。阿諾家族二公子掌控發力中的蒂芙尼,應該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提升邊際效益的機會,Tiffany全新腕表是不是也會被重新隆重推出?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