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並非品嚐而得珍藏的佳釀 Dalmore創下威士忌收藏傳奇

層峰人士,一擲千金置產、買錶、甚至是收藏珍釀。或許你並不專精於威士忌的深奧知識,但你必須知道有些頂級威士忌並不是用來品嚐、而是得拿來收藏的!

被譽為世界最尊貴的威士忌品牌Dalmore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曾以其62年、64年等超高年份珍稀酒款創下全球正式拍賣價格最尊貴的世界紀錄。2017年6月份Dalmore在台灣高端威士忌收藏領域再度創下傳奇,正式成交台灣第一套售價新台幣1,100萬元的「星宿旗艦單桶原酒蘇格蘭威士忌系列」,不只再次輝映Dalmore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傳奇,也再次讓世界知曉台灣高端威士忌收藏領域細膩精準眼光的與深厚的消費潛力。

「星宿旗艦單桶原酒蘇格蘭威士忌系列」為Dalmore極具代表性的夢幻逸品,一套21瓶皆是由天才首席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親自嚴選1964到1992年21桶典藏年代,並透過不同珍貴橡木桶的運用,變化熟成出最完美風味的大摩珍稀老酒。在每一滴珍釀裡,都可以見到閃耀如琥珀的光澤,撲鼻而來層次豐富的香氣、以及綿延不絕的餘韻,演繹著Dalmore蘇格蘭威士忌的靈魂魅力。

21瓶一套組的限量珍藏原酒,皆裝瓶於手工吹製的水晶瓶中,萬中選一的堅持,創造鑽石般耀眼的21顆星宿。而「星宿旗艦系列」其中一特別的酒款Vintage 1983 Cask2,在Richard Paterson對於工藝與風味的堅持下,全世界僅僅只有40餘瓶。Dalmore台灣代理尚格酒業指出,目前此酒款全世界僅剩不到10瓶,亦即「星宿旗艦單桶原酒蘇格蘭威士忌系列」未來全世界亦僅有不到10套,收藏價值與增值空間可說是不言自明。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