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Lamborghini Urus將在古德伍德速度節上演英國首秀

Lamborghini超級SUV Urus將於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節(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進行在英國的動態首秀,並參與這項活動中最著名的爬山賽;除了這部全新的SUV將成為全場焦點之外,Centenario敞篷版也將加入爬山賽的參賽名單。

Lamborghini Centenario限量版的推出是為了慶祝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誕辰100周年,其硬頂版及敞篷版全球各限量生產20輛。對於這種珍稀的車款而言,名車收藏大戶們早在其開賣之前就已經下訂了,等於是還沒發表就已售罄。

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硬頂版、敞篷版,以及Aventador S硬頂版、敞篷版也將參與爬山賽的競爭,與Centenario敞篷版一同組成蠻牛的參賽陣容。當每部Lamborghini衝上山坡時,都將為現場的車迷完美展現其經典設計與澎湃性能。

Lamborghini Urus於2017年12月全球發表,並於今年年初正式上市。其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輸出功率高達650匹馬力。身為目前市場上速度最快的SUV,Urus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6秒,最高時速高達305公里。Lamborghini第三條產品線Urus的推出,將會促進該品牌在全球市場上的銷量翻倍成長。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