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麥卡倫首部紀錄片《The Spirit of 1926》致敬傳奇女領導人Janet Nettie Harbinson

紀念在拍賣歷史最有價值的一瓶酒麥卡倫珍稀年份系列 1926,麥卡倫酒業推出了一部關於前任總經理 Janet Nettie Harbinson的電影傳記短片《The Spirit of 1926》,生動講述她的一段歷史故事。

二十世紀初的蘇格蘭,Janet的丈夫於1918年突然去世後接管了他的威士忌酒廠,透過自己的激情與堅定的承諾對工藝奉獻,使企業得以持續發展。管理酒莊期間,堅持使用超小型蒸餾器以獲得風味飽滿醇厚的新酒,挑選來自西班牙赫雷斯優質雪莉橡木桶進行威士忌陳年……等一系列的舉措,為麥卡倫出品高品質威士忌奠定堅實基礎。

Janet精心製作了麥卡倫1926年的精品和珍品,在2019年蘇富比拍賣會上拍出150萬英鎊後,獲得了傳奇地位。幾年過去了,它仍然是世界上有史以來在拍賣會上出售的最有價值的酒。

紀錄片帶領觀眾重返20世紀的瑰麗莊園,不僅一睹Janet的颯爽英姿,感受其非凡出眾的人格魅力,還可以欣賞到被精心還原的20世紀初麥卡倫莊園、酒莊及制酒工人們的時代風貌,並且藉此瞭解品牌追求卓越的價值觀。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