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長途飛行計時專家 Breitling Chronoliner B04腕錶

Breitling Chronoliner B04腕錶是純正的機長專用腕錶,特別推出250枚限量版款式,這款腕錶的標誌性特色包括18K金錶殼、藍色面盤及藍色陶瓷錶圈,以及設置具有實用且便利的雙時區系統。

暢行全球、精準計時,這是全新Chronoliner B04〈航空飛行計時B04腕錶〉的使命,這枚搭配優雅藍金色面盤的腕上儀表,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的Breitling自製B04機芯,帶來革命性的實用與便捷體驗。只需拉出錶冠以小時為單位往前或往後旋轉,即可將主時針調整到當地時間,絲毫不影響分針的走時精確度,日期也會同步往前或往後自動調整。

同時,有著紅色尖端的第二時針繼續以24小時時制來指示原始時間,並能輕鬆區分晝夜。這枚採用經典外觀設計的腕錶配置超級堅硬的防滑陶瓷旋轉錶圈,並同樣提供24小時刻度,可清晰讀取第三時區時間。環球長途飛行,再無計時的困擾。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