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迎接全新機隊 大溪地航空Air Tahiti Nui全新品牌視覺

今年11月20日大溪地航空Air Tahiti Nui將慶祝 20 週年紀念,同年 10 月將接收四架新機隊中的首架波音B787-9夢幻客機,除了會繼續為旅客帶來更美好的飛行體驗,在未來幾個月中也將舉辦多場重要活動,諸如推出新制服、新機上娛樂系統展示及接收新飛機等活動。

大溪地航空在迎接全新機隊、與慶祝成立 20 週年的前夕,向消費者及所有合作夥伴展示全新的品牌視覺形象!新項目、新飛機、新科技和即將迎來的 20 週年,眾多原因使大溪地航空改造品牌形象,向法屬玻里尼西亞和世界展現其目標與抱負。為此,大溪地航空與全球品牌戰略公司Future Brand合作,這家經驗豐富的團隊專門從事品牌塑造與轉型,在該領域享有全球聲譽,其中客戶包含美國航空公司以及法屬玻里尼西亞旅遊局。

然而,更新大溪地航空視覺指標,最代表性的標示「大溪地梔子花 Tiare」只是其中的一部份。隨著大溪地航空邁入20週年這樣的歷史篇章,經營者認為有必要重新審視自我,向世界嶄現更好的面貌。為了紀念這重要的時刻,大溪地航空邀請榮獲2000年世界最佳侍酒師、同時也是挑選機上用酒的法國著名侍酒師 Olivier Poussier,在大溪地Faa’a機場商務艙休息室舉辦葡萄酒招待會。品酒會為全新品牌視覺揭開慶祝,感謝這20年中支持、陪伴大溪地航空成長的夥伴,並見證全新品牌形象,大溪地航空首席執行長Michel Monvoisin很高興地在活動現場向世界揭開大溪地航空全新商標。

為了紀念創立 20 周年,大溪地航空啟用全新視覺形象,新品牌標誌帶著全新精神、活力能量並驕傲地引領大溪地航空邁出新的一步。美麗的梔子花,長久以來成為大溪地與大溪地航空的代名詞,如今帶來更優雅、更現代的視覺效果。由全球知名的大溪地藝術家Alex Lee精心設計大溪地航空的全新梔子花,體現出大溪地島嶼的美麗與精神。「一種純淨、天然且具有奇妙香味,深陷便能體會其中的秘密。」藝術家如此描述大溪地梔子花。憑藉著精緻、引以為傲的前瞻形象,這款全新標誌向世界傳遞出大溪地航空強而有力的訊息,表現出對未來的瞻望。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