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新加坡航空在信義商圈推出波音787-10客艙產品實體展示區

自2019年1月1日起,新加坡航空每日兩班的台北至新加坡航班,將有一班使用波音787-10 Dreamliner提供服務。機身長達68公尺的787-10是波音Dreamliner系列中機身最長的機型,新航同時也是全球首家使用787-10的航空公司,也是第一家使用此機型飛航台北的航空公司。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能認識全新的客艙產品,新航也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南段舉辦展示會,提供民眾優先體驗波音787-10 Dreamliner的全新商務艙與經濟艙設備。

新航的波音787-10配備新航的全新區域客艙產品,設有36個商務艙座位與301個經濟艙座位,共可搭載337位旅客。新加入新航機隊的波音787-10具有優異的營運效能及先進科技,提供更舒適的客艙體驗。客艙的燈光照明可多變化設定,此外客艙內還裝設了包括電子調整透光度的大型舷窗、更清淨的空氣循環系統等,提供更安靜、平穩的飛行旅程。

由法國Stelia航太公司生產的787-10全新區域航班商務艙座椅,每個座位都面向前方,座位採1-2-1的方式交錯配置,讓每個座位上的乘客都能直接進出走道。每張座椅都能向後放平成為長達76英吋的全平躺睡床,讓商務艙旅客即使在飛行時間較短的航班上也能舒適地休息。每張商務艙的座椅寬度達26英吋,並具有高度可升降的扶手。兩張座椅中間的隔板可依照乘客的需求調整,不管是單獨旅行或攜伴同遊,都能享有不同程度的隱私。

新航787-10的經濟艙座椅則由德國Recaro設計與生產,每排座位以3-3-3的形式,共配置301個經濟艙座椅。人體工學設計的椅背能服貼背部,座椅的頭枕可六向調整,還有可彎折的側翼來提供更多頸部支撐。經濟艙乘客也可在個人的11.6英吋超高畫質觸控式螢幕上,觀看「myKrisWorld我的銀刃世界」提供的上千部電影、電視劇、音樂節目與遊戲等豐富選項,享受更優質的娛樂體驗。經濟艙其它的特色還包括可收納個人物品的個人置物空間、外套掛鉤、USB連接埠,以及座椅內建的電源插座等。

這次展示會將於11月1日至2日晚間,以及11月3日至4日週末開放民眾參觀,於活動現場完成訂閱新航電子報將可參加抽獎,大獎包括台北至新加坡經濟艙來回機票及哩程等,KrisFlyer會員還可領取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