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全新的奢華體驗 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位於摩天大樓林立的新加坡金融商務區,Accor集團在亞太區的第800家酒店開幕了,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投入營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周圍環繞著充滿歷史氣息的新加坡丹戎巴葛中央商務區,搭車前往樟宜機場僅需20分鐘、知名美食中心老巴剎也在步行的範圍內,設計優雅的客房不僅展現了新加坡豐富的文化歷史,同時也保留了引人入勝的法式風情。

住客一進入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閃閃發光的九米高枝形吊燈,這個令人讚嘆不已的藝術裝置是Lasvit所設計的,取名為「新加坡我愛你」(Singapour Je T’aime),是由700個手工吹製的玻璃水晶組成的葉片環繞著大廳旋轉。Sofitel是個非常注重文化與設計的品牌,這一點在訂製家具和藝術品中可以窺知一二,包括飾有印花圖案的制服與貫穿酒店的植物主題相映成趣;酒店室內設計以傳統的法式奢華幾何構成,和新加坡花園城市鬱鬱蔥蔥的植物為靈感,將充滿活力的玫瑰金色和引人注目的設計特色與植物圖案優雅地融合一體。

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共有223間設備齊全的客房和套房,為什麼說它是間可以提供奢華體驗的酒店呢?因為其客房配備非常的齊全與先進,例如由專屬機器人管家蘇菲(Sophie The Robot)服務的免費迷你吧、Sofitel MyBed™奢華寢具、Bose音響系統Lavin或Hermes的洗浴用品。在餐飲服務的部分,在館內的數間餐廳中包括由屢獲殊榮的行政主廚Jean-Charles Dubois掌管的Racines餐廳,分別由兩個廚師團隊來供應法式和中式料理,並設有四個開放式廚房帶來真正的互動式餐飲體驗。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