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相伴拳王攻下世紀之戰 Hublot Big Bang Unico腕錶

黑人給你的印象是什麼?絕對霸氣的暴力美學、嘻哈風格加上全身珠光寶氣穿金戴銀!沒錯,這只與世界拳王Floyd Mayweather合作的Hublot Big Bang Unico皇金珠寶碗錶,就是這一派力與美的結合。

連續49勝無敗的世界拳王Floyd Mayweather,對上綜合格鬥技冠軍Conor McGregor,堪稱2017年格鬥界最令人熱血沸騰的一場終極對戰。Hublot與不敗拳王Floyd Mayweather的首次合作始於2015年的「世紀之戰」,他以壓倒性之姿擊敗菲律賓拳王Manny Pacquiao。而此次Floyd Mayweather站上拳擊擂台時,將和2015年時一樣,再次穿上繡有Hublot標誌腰帶的冠軍拳擊褲。

Floyd Mayweather囊括五大項目的世界拳擊冠軍,從超羽量級(130磅)到超次中量級(154磅)四個不同級別冠軍,其中包括兩次中量級冠軍。這位傳奇拳擊手自1998年首次贏得世界冠軍頭銜以來,從未輸過任何一場戰役。如同Floyd Mayweather在拳擊擂台上的光芒萬丈,全新Big Bang Unico King Gold Jewelry皇金珠寶腕錶,直徑45毫米的大尺碼、鑲嵌總重1.20克拉的176顆鑽石,亦將以大膽風格出奇致勝。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