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Lamborghini Miura SVJ #4860參加巴黎古董車展

Lamborghini 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在巴黎古董車展上展出一台最為稀有的Miura SVJ,這台底盤型號為4860的Miura SVJ是該廠僅生產的四部SVJ之一。SVJ的靈感來源於Miura Jota,是基於特定需求打造的車款,而Miura Jota則是由測試車手Bob Wallace為符合國際汽聯房車和GT世界錦標賽的Appendix J規則而打造的特製車款。

此次在巴黎展出的Miura SVJ #4860,是Lamborghini在1973年為了將Lamborghini引進德國市場的德國車手Hubert Hahne所打造的,車身原始配色為黑色外觀搭配黑白真皮內裝。1977年,Hubert Hahne將車身顏色改為銀色,同時保留了原有的內裝,這一配色一直保留至今未曾更改。這台車一直留存於德國,直至21世紀初被一位日本收藏家收藏,且未再進行過公開展示。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的修復工作以保護經典車為目的,藉由對原始檔案的深入分析,以及對車型所造年代的資料來源和數據的檢視,完美地復原了這台車的原始狀態。

在此次古董車展上與Miura SVJ同台展出的,是一台由車身、引擎和懸吊的零部件組裝而成的Miura P400 S。為了確保能夠精確復原經典車型的原始狀態和尺寸,Polo Storico中心十分重視對車身板金的修復工作,這也正是Lamborghini在此次車展中所展示的「產品線認證」(Certified Lines)概念。Lamborghini將持續推出引擎汽缸蓋及車身組件等全新原裝零部件,以確保能夠更全面地保證Lamborghini經典車型的純正,同時讓收藏家更安心地使用愛車。

創辦於2015年的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致力於保護品牌經典傳承,並專為2001年之前生產的車型提供修復、認證和原始部件復原服務。僅在2019年一年中,Polo Storico中心已新建了超過200個專案類別,經典車修復中心同時也負責保存和管理公司檔案,為Lamborghini經典車型的保存工作提供支援。

2020年9月10日到13日期間,Polo Storico修復中心將舉辦Lamborghini經典車巡遊活動。車隊將從布魯內克(Bruneck)啟程,參與者將駕駛愛車穿過義大利Trentino-Alto Adige和Südtirol地區,途徑風景壯麗的多洛米蒂山脈,活動全程約350公里。活動期間,Lamborghini還將舉行Jarama和Urraco車型問市50周年以及Diablo 30周年的慶祝活動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