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全球限量71瓶!The Balvenie 百富「首席調酒師 60 周年典藏版」致敬傳奇調酒師大衛史都華

百年歷史的蘇格蘭知名威士忌品牌「The Balvenie 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是世界上少數仍遵循傳統製酒工藝威士忌酒廠之一。

全球威士忌界的傳奇人物的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David C. Stewart MBE),於今年 2022 年 9 月迎來在酒廠服務屆滿 60 年。為致敬史都華的成就百富邀請威士忌產業重要人物齊聚英國倫敦,向大師致敬並宣告「百富 60 年 首席調酒師六十周年典藏版」正式發布。而史都華的弟子凱西麥肯尼(Kelsey McKechnie)原為「實習首席調酒(Apprentice Malt Master)」也晉升為「首席調酒師(Malt Master)」。

「百富 60 年 首席調酒師六十周年典藏版」是由弟子凱西麥肯尼親自選桶,這是凱西與我們分享的百富 60 年,也象徵了她心中的老師大衛史都華。豐富的層次感:「薰衣草、石楠花,迷人的秋天氣息撲鼻;接著,是濃郁的太妃糖、美好有層次的橡木風味;極為出色且悠長的尾韻,丁香、肉荳蔻、糖漬柑橘隨著時間慢慢出現」。

包裝乘載了大衛史都華 60 年生涯的輝煌里程碑:五層晶透玻璃,由外向內層層刻印著,來自大衛史都華 60 年生涯中重要人物的致敬;最內層的手工訂製水晶瓶身,雅致極具百富一貫的細膩高級,瓶身上記錄著凱西麥肯尼的致敬,象徵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近十年工藝的傳承,以及下一個新篇章的展開。酒精濃度 42.4%,全球限量 71 瓶。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