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以進化面貌再衝銷售佳績 Porsche Cayenne三代目發表

看到許多的同業朋友們在Facebook上發了搭機去歐洲的貼文,我大概可以猜到一定有非常重量級的新車要發表了。果不其然,Porsche Cayenne三代目正式亮相了,這部為Porsche創下空前銷售佳績的SUV以全新進化的面貌問世,並結合更多經典的性能傳承與優異的日常實用性。

強大的渦輪增壓引擎、最新的八速Tiptronic S變速箱、全新的底盤、創新的顯示系統與控制邏輯,將Cayenne的運動性與舒適性推上另一高峰。新一代Cayenne將搭載兩款全新研發的六缸引擎:Cayenne配備一具擁有340匹馬力的3.0升渦輪引擎;Cayenne S的2.9升V6雙渦輪引擎則可達到每小時 265公里的極速,最大馬力提升至440匹,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新款 Cayenne S可在短短5秒之內從靜止起步加速至時速100km/h。

Cayenne車型在眾多細節上均與911一脈相承,雖然外觀上延續了前幾代傳承下來的設計基因,但第三代Cayenne在整體視覺上已經修飾得更具現代感。除了沿用了典型的跑車配備之外,還標配了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4D底盤控制系統、氣壓式懸吊和PDCC。儘管配備經過大幅擴充,但第三代Cayenne卻能比其前代車型減少最高65公斤的車重,使其性能在一般道路駕駛或越野時皆大幅度提升。

全新第三代Porsche Cayenne才剛在歐洲發表,但畢竟這是一部在Porsche銷售分佈圖上佔很大比例的車型,因此台灣也已開始接受客戶的預訂。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