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第一批日本宮崎和牛抵台 天下最極致的美味要去哪品嚐

日本和牛在日本當地沒少吃過,但在台灣能吃到日本和牛,那意義與心中的感觸就完全不同了。全國第一批合法進口的日本和牛預計近日內將抵台,為服務嗜吃頂級牛肉的饕客、並鞏固專精牛肉料理的品牌地位,晶華酒店率先取得曾經拿下「日本和牛大賽」肉牛三屆冠軍的宮崎牛,選擇六大部位、集合館內各餐廳主廚的烹藝,推出了「制霸日本宮崎和牛宴」,總共推出了十三款極致和牛料理。

日本和牛的油脂豐腴、油花紋路分布華麗細緻,入口咀嚼的同時,濃郁香氣會立即在味蕾擴散開。日本和牛的等級是根據其肉質的顏色深淺及脂肪的分布密度進行評定,共分為A1至A5級,A5為最高等級、價格相對的也最高,等級較高的和牛油花細緻且分佈平均,不需過度烹調就能感受其滿溢的肉脂香氣。本次晶華酒店獨家搶先取得第一批進口的日本和牛即為A5等級的宮崎冠軍牛,不但等級最高、又有冠軍黃袍加身,相信收到消息的行家饕客們應該會蜂擁而至大快朵頤一番。

晶華酒店此次搶先進口的宮崎牛是產於日本九州宮崎縣,生長環境依山傍水、氣候溫暖宜人,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以及豐沛的物產,造就出宮崎牛獨一無二的香氣與特殊口感。為了持續提升和牛的品質,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每五年就會舉辦一次擁有「和牛奧運會」之稱的全國大賽,在今年9月於仙台舉辦的比賽當中,宮崎牛連續第三屆超越有日本三大和牛之稱的松阪牛、神戶牛,與近江牛,拿下「全日本第一肉牛」的冠軍頭銜,市場上稱它為「近代崛起的王者」,是日本美食界中炙手可熱的夢幻逸品。

為悉心料理這難得的頂級食材,晶華酒店主廚團隊共祭出十三款菜單,三燔本家以燒、涮、蒸、烤、丼五種方式展現和牛的日式風情,如「宮崎牛蔬菜蒸籠蒸」、「宮崎牛壽喜燒」、「宮崎牛涮涮鍋」,比較特別的「炭火宮崎牛」是將和牛以高達800度以上的炭火加熱,高溫快速將油花逼出,使其外層裹上天然焦質並將肉汁鎖住,外酥內嫩的絕佳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另以薄切、汆燙後鋪滿於香噴米飯上,淋上和牛肉汁佐以溫泉蛋而成的「黃金宮崎牛丼飯」,更是可以一次滿足饕迷的口腹之慾。

在二樓Robin’s牛排館及鐵板燒則是獻上更純粹的牛肉料理,「日本宮崎牛肋眼」與「日本宮崎牛沙朗」用單純的調味襯托出和牛豐富的甘香甜味。一樓的azie則將「冠軍清燉牛肉麵」強力升級為「頂級清燉三味宮崎和牛肉麵」,另有「迷你和牛漢堡 」與「宮崎和牛排」提供愛吃西式餐點的饕客升級選擇。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