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Neo-Bridges融合復古與時尚元素 芝柏表王者榮耀再現

是否覺得眼前這只芝柏表(Girard-Perregaux)很不一樣了呢?全新的Neo-Bridges不走傳統設計路線,但巧妙地將復古與時尚融合成一體,保留經典元素卻不失現代感,展現出嶄新獨特的結構美學。在這款時計作品的身上,你能看到芝柏表的全新研發方向。

發表會當天名模王麗雅以一襲金色性感上衣,搭配開岔式長黑紗裙與鏤空雕花的半罩式面具優雅現身展演Neo-Bridges鈦金屬自動腕錶。Neo-Bridges的錶橋形狀恰如神秘感十足的鏤空面具,讓底下的機械結構愈發迷人,令人不斷好奇想窺探如此細緻的內部設計。Neo-Bridges 鈦金屬自動腕錶具備品牌創辦人Constant Girard堅定推崇的建築結構,當中亦流露芝柏表一直以來致力創作的特質,彰顯前衛易明的報時方式,把腕錶昇華為純粹的動力藝術傑作。

Neo-Bridges連接傳統與創新的兩個世界,印證芝柏表如何秉承多個世紀以來的傳統成就開創未來的新篇章。Neo-Bridges不僅彰顯芝柏表一貫的美學標準,更由多位工程師和錶匠精心打造細緻動人的鈦金屬錶殼,並融合拋光和緞光兩種加工處理的鮮明美感。其腕錶配備「盒狀」藍寶水晶鏡面及極致簡約的錶盤設計,錶底採用通透晶瑩的藍寶水晶,精密細膩的設計不僅提供充足的讀時空間,208件零件組成的機械結構更是一覽無遺。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