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三天吸引全球超20萬人參觀!LVMH 第五屆公眾參觀活動完美收官

10月14日~16日,法國奢侈品巨頭 LVMH 集團第五屆公眾參觀日活動(Journées Particulières)對外開放。LVMH 旗下57家品牌,在全球五大陸15個國家共開放93處時裝、皮具、香水工坊、葡萄園和其他生產基地。短短三天內,這項活動吸引了超 20萬參觀者。

包含巴黎蒙田大道Dior(迪奧)旗艦店、Dior義大利威尼斯Fosso女鞋工廠、蘭斯的 Maison Ruinart酒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的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香水工坊 Fontaines Parfumées、法國北部 Asnières 市的 Louis Vuitton 高級行李箱工坊、 Louis Vuitton 家族住宅、瑞士 Hublot(宇舶錶)的製錶工廠,以及 Tiffany & Co.(蒂芙尼)歷史上首次對外開放其珠寶設計創新工作室,參觀者可以透過18個工作台看到品牌每一件標志性珠寶作品的誕生過程。

「為了讓業務繼續增長、能夠為社會做出貢獻,我們需要吸引年輕一代對手工藝感興趣,這些手工工作可能不受推崇,但它們十分有趣。這雖然不是我們此次活動的首要目標,但如果它能成為一個附帶優勢,我們會很開心」LAHM表示2011年參加首屆 LVMH 公眾參觀日活動的部分學生現在已經加入集團,在工坊中製作鞋履或皮革製品。

LVMH 前不久發布了2022財年前三季度關鍵財務數據:銷售額同比增長28%至564.85億歐元,其中第三季度銷售額同比增長19%至197.55億歐元,高於分析師預期的191億歐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