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8,999元狂吃三套不重覆菜單 米其林二星主廚9月君品獻藝

當雲朗集團在義大利積極拓展觀光旅館事業的同時,也取得了不少在頂級餐飲方面的資源。雲朗位在威尼斯的「雲水之都」(Palazzo Venart Luxury Hotel)於2016年8月開幕,為了符合其高端華麗的市場定位,館內的Glam餐廳必須邀請一位重量級的主廚坐鎮,米其林二星主廚Enrico Bartolini因而中選。

身為義大利最年輕米其林二星主廚 ,Enrico Bartolini 1979年出生於義大利托斯卡尼區,畢業於義大利Istituto professionale alberghiero F. Martini飯店管理學校,被美食和葡萄酒評論家譽為義大利最有才華的青年廚師之一。Enrico Bartolini可說是天才型的廚師,他在3歲時就已經對料理充滿極大熱情,這也讓當時的他第一次燃起了想邁向廚師之路的志向。

Enrico Bartolini曾在頂尖餐廳-巴黎Carlo Petrini、倫敦Mark Page學習廚藝,同時在義大利米其林三星主廚Massimiliano Alajmo的指導下精進廚藝。經過多年的磨練與學習後,29 歲那年Enrico Bartolini在義大利中北部Oltrepo Pavese地區的Le Robinie餐廳獲得了他人生中第1顆米其林殊榮,在33歲時獲得第2顆星,成為目前義大利史上最年輕的二星主廚。

當Enrico Bartolini成為雲朗的一份子後,同集團的君品酒店邀請他來台灣客座,就成為再正常不過的事了。首先在9月12日~9月14日於雲軒西餐廳,Enrico Bartolini將帶來精湛的米其林饗宴料理,午宴每位NT$1980+10%、晚宴每位NT$3580+10%;緊接著主廚在9月15日於君品宴會廳將與國際小提琴大師胡乃元合作,帶來動人心弦的米其林音樂晚宴,每位NT$2880+10%。

Enrico Bartolini在三個餐期會帶來14道不重覆的特色佳餚,為滿足想要一次品嚐主廚全部料理的賓客,君品此次更推出嚐星驚喜價,每人只要NT$8999即可享用3個餐期共14道的米其林美饌,讓賓客享受到最正宗的義式經典美味。


饗宴名稱
日期
菜色
探索美味
米其林二星美食饗宴
9/13~9/14
午餐
生牛肉與杏仁襯咖哩醬
番紅花燉飯佐金箔
金融家燴雞
柔軟巧克力與榛果冰淇淋
9/12~9/14
晚餐
絲柔洋芋 酸豆 沙巴雍與鮭魚卵
半炸大蝦與柑桔醬
甜菜根燉飯佐貢左拉起司醬
慢煮乳豬佐南瓜葡萄乾醬
西西里的回憶
百分百咖啡
動人心弦
米其林音樂饗宴
9/15
晚宴
龍蝦 綠胡椒 鼠尾草
香檸 橄欖油鈕釦餃佐托斯卡尼海漁夫醬汁
犢牛佐家傳醬汁與芥末洋芋
米蘭Mudec蛋糕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